亚洲最大空净生产出口基地亮相北京空净展

icon 2015-07-08 11:04:11
icon 0

摘要:第三届北京空气净化展将于8月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万利达生活电器公司将携空气净化器、净水器、加湿器等环境健康产品应邀参展。

  ‍第三届北京空气净化展将于8月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万利达生活电器公司将携空气净化器、净水器、加湿器等环境健康产品应邀参展。

亚洲最大空净生产出口基地亮相北京空净展

  行业内唯一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1984年,联想、海尔、万科相继成立;1984年,吴惠天创立万利达,开启万利达集团的三十年征程。万利达集团三十而立,风华正茂,拥有“万利 达”和“厦华”两大品牌,旗下有环境电器、智能科技、移动通信和智慧教育等多元化产业集群,有两万多名员工,出口创汇超6亿美元。

  作为集团全资子公司的万利达生活电器,自2000年成立以来,十六年专注于空气净化器的研发与生产,是真正坚定不移地只做环境健康电器的民族企业。2002年与福州大学国家光催化研究所合作,联合研制出中国第一台光催化空气净化器,获得中国国家最高的科学技术奖励——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由前国家主席胡锦涛亲自颁发。

  值得一提的是,万利达空气净化器KJ-180是中国第一款有卫生部颁发医疗器械许可证的医疗级空气净化器,可用于手术室的消毒净化。2004年“非典”时期,万利达空气净化器被国家卫生部唯一选用、配备给小汤山、佑安等医院,用于医院院区、病房的空气消毒与净化。

  亚洲最大的空气净化器生产、出口基地

  目前,万利达空气净化器拥有上百人以教授、研究员、高级工程师等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配备价值2200万元的专业仪器设备,八个实验室,二十多条生产线。并且通过国内外多项权威认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成为亚洲最大的空气净化器生产、出口基地。

亚洲最大空净生产出口基地亮相北京空净展(图为万利达空气净化器生产车间)

  行业内唯一由国家工程院院士研发的领先技术

  

亚洲最大空净生产出口基地亮相北京空净展(图为万利达首席科学顾问付贤智院士(左四))

  1998年,世界知名光催化学者、万利达首席科学顾问付贤智院士领导的光催化研究所成功地研制出固体超强酸高效光催化剂、多功能光催化空气净化器等具 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光催化产品,带领中国光催化技术领跑世界。2002年与万利达进行产学合作,中国第一台光催化空气净化器成功上市,实现了科技产业化。

亚洲最大空净生产出口基地亮相北京空净展(图为付贤智院士(右一)考察万利达)

  纳米光催化技术,是纳米光催化剂在医用紫外光的照射下,会产生类似光合作用的光催化反应,产生氧化能力极强的自由氢氧基和活性氧,具有很强的氧化还原功能,能把各种污染物分解成微量的二氧化碳和水,彻底净化、无二次污染。

  

亚洲最大空净生产出口基地亮相北京空净展(图为光催化技术原理)

  这种国际领先的光催化技术,是分解去除甲醛最有效最安全的技术,能绿色分解杀灭130多种病毒、细菌及有害气体,全面杀菌、彻底净化,无残留无二次污染,已广泛运用于环境污染治理、医疗卫生、汽车工业、食品保鲜、国防军事等领域,被世界权威专家誉为“当今世界最理想的杀菌净化新技术”。

  

亚洲最大空净生产出口基地亮相北京空净展(图为万利达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

  中国光催化空气净化器第一品牌

  万利达一直致力于改善人类赖于生存的两大要素:空气和水,十六年来在空气净化领域已有丰富而成熟的产品线,如睿智系列—客厅、商务型,畅享系列—卧室型,孕婴系列,装修净霸系列,以及光催化车载系列等,已然成为“  中国光催化空气净化器第一品牌”。

  自2013年底进行战略调整以来,万利达生活电器轻装上阵,携空气净化器、家用净水器两大产品,重拳出击国内环境健康电器市场,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 效。2015年万利达生活电器将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方面的投入,进一步提升自主品牌实力,在礼品渠道和工程定制领域重点突破,与更 多国内外客户建立合作共赢的销售网络。

  我们一同走过的日子,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十六年专注研发、制造环境健康电器:

  l 2000——万利达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成立

  l 2001——被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单位

  l 2002——中国第一台光催化空气净化器成功上市

  l 2002——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l 2003——国家抗非典指挥部选用300台万利达空气净化器

  l 2004——光催化空气净化器行业内首获“医疗器械许可证”

  l 2004——与SALTON合作,联合推出WESTING HOUSE空气净化器

  l 2005——与韩国大宇合作,推出280系列空气净化器

  l 2006——与伊莱克斯(Electrolux)合作,推出Z531系列空气净化器

  l 2007——被国家科技部授予“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l 2007——入选“中国最有价值商标500强”

  l 2008——与美国ENVION合作,推出TPP240空气净化器,成为当年美国单品销冠王

  l 2009——光催化空气净化技术发明人付贤智博士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l 2009——“国家环境光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国家空气净化技术研发基地”在万利达创立

  l 2010——与美国HOMEDICS携手,成功将加湿器推向北美市场

  l 2012——“国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在万利达创立

  l 2013——携手JCS,万利达环境电器畅销全球

  l 2014——万利达空气净化器(KJ-581D)荣获“中国家电产品最具外观设计大奖”和“福建省科技创新奖”

  l 2014——空气净化器出口和内销突破100万台

  2015年8月10日,万利达与您相约第三届北京空气净化展(展位:A4019),欢迎前来咨询洽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