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欲不振拿什么拯救你的肚子?

icon 2015-07-08 15:41:34
icon 0

摘要: 7月,白天天气炎热,不少人都感觉食欲不振,吃不下饭,下班后天气转凉胃口大开便约上三五好友,前往大排档、烧烤店大快朵颐,啤酒、烤串、海鲜来者不拒,如此不规律的饮食,又缺乏运动,不知不觉中肚子“发福”了,极易引发胰腺炎、急性阑尾炎等疾病,怎么...

  7月,白天天气炎热,不少人都感觉食欲不振,吃不下饭,下班后天气转凉胃口大开便约上三五好友,前往大排档、烧烤店大快朵颐,啤酒、烤串、海鲜来者不拒,如此不规律的饮食,又缺乏运动,不知不觉中肚子“发福”了,极易引发胰腺炎、急性阑尾炎等疾病,怎么解决呢?

  一般来说,夏季食欲不振主要有两种原因,一是过食生冷,导致脾阳受伤、痰湿内生,影响脾胃的受纳运化功能;二是大量出汗,使体内阴分不足、胃津受灼,影响脾胃的消化吸收功能。

  营养专家建议,在吃饭前可以喝一杯水,促进肠胃蠕动,加速胃的排空,促进食欲。在饮食上应多多变换菜品,优先选择清淡的食物,起到解暑的作用,如绿豆粥、荷叶粥、薄荷粥、麦片以及汤面条等可作为主食,凉拌西红柿、冬瓜小排汤、盐水虾、清蒸鱼等菜品美味又营养。饭后可以听听音乐、看看书,舒缓一下心情,更好的投入到后续工作中。 

食欲不振拿什么拯救你的肚子?

  参加聚会回到家里后,可以做半个小时的运动,以帮你恢复身形。假如因为时间太晚或天气恶劣不方便出门健身,不妨试试这款RT5030享秀派II吧!它采用了全新高频震动科技设计,操作非常方便,双脚站在上面即可运动,运动强度也会随着双脚之间的距离而改变,轻松享受步行、慢跑、奔跑带来的顺畅,刺激肌肤组织,减少脂肪堆积,达到塑身的效果。你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柔和运动或高频运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