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智能空调健康凉爽 让“道士快乐下山”

icon 2015-07-08 15:04:21
icon 0

摘要:电影《道士下山》已经上映,除了有王宝强和范伟这样的笑星主演,更有郭富城、张震、林志玲帅哥美女的加盟,让影片的颜值得到保证。影片说的是民国时代,一 个久居深山的小道士

  ‍电影《道士下山》已经上映,除了有王宝强和范伟这样的笑星主演,更有郭富城、张震、林志玲帅哥美女的加盟,让影片的颜值得到保证。影片说的是民国时代,一 个久居深山的小道士,想要下山见世面,发生了一个个玄幻,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在其中他领悟到了人生的意义。假如,现实中他是夏天下山的话,估计会被炎热 酷暑吓退,回到空气清新凉爽的世外桃源中。如果是今夏,就不用担心了,有TCL智能空调的健康清凉,何安可能不愿再回到山上去了。

TCL智能空调健康凉爽 让“道士快乐下山”

  清凉一季  健康一夏 

  小道士来自深山老林,那里草木丛生,四季如春,有的是“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的婉约和清新,没有酷暑和雾霾,真可谓是避暑胜地。电影里还有不少风景优 美的场景,如画的风景,让人身心愉悦,对比一下现实生活,“烧烤模式”的酷暑,如重重白纱的雾霾……,此刻,你内心对清凉和健康的渴望如此强烈,TCL智 能空调北斗系列带给你渴望的健康清凉,让你和家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绿色的环抱中,身心舒畅轻松惬意。

  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采用的钛金“两器”,具备高导热性能,轻松达到超过普通空调40%的制冷速度,加上配置的精良品质的零部件,制冷速度倍增,实现了迅速制冷,凉爽即刻拥有。

  而且,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运行时噪音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这归功于它的静音设计:CFD优化风道设计、可控调速、数码静音模式、新型隔音材料,四重细致呵护,尽力为用户打造静谧的入睡环境。

TCL智能空调健康凉爽 让“道士快乐下山”

  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开机后就能自动检测室内空气,不仅自动去甲醛、有毒气体,还会增湿加氧,为了让室内空气质量维持在最好状态,真是操碎了心。

  此外,只要下载相关APP,就能在手机上随时随地对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进行遥控,没有了空间的限制,让操作更方便快捷。

  节能环保   创造和谐人居

  每当我们看到电影里,如画卷般美丽清新的风景,就会心生向往,暗暗决定,一定要去那里旅行,好好领略一下大自然的馈赠。可是,你可曾知道,地球的环境每天 正在受到严重的破坏,很多美景已不复存在,如果,现在还不引起重视,那人类以后可能真的只能在电影等影视作品里看到它们了,保护环境,珍惜大自然母亲对人 类的馈赠,人人有责。

TCL智能空调健康凉爽 让“道士快乐下山”

  今年六月底TCL空调成为中国环保部R290首批认可上市的六大品牌之一,TCL空调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节能环保的理念,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保护大气层。

  此外,TCL智能空调的钛金材质相比普通空调的材质,钛金由于耐腐蚀,抗老化时刻保持清洁,高效,所以使用寿命相比普通空调增加三到五年,远远超过国家标准。

  而且,钛金的超强导热性能与自清洁能力,保持空调高能效运作,运行八年省下的电费足够买一个新空调,真正的用着更省。

  大家一起努力,让大自然保持山清水秀鸟语花香,让我们日常生活的环境绿树成荫,空气清新。这个夏天有TCL智能空调的用心呵护,道士来到山下凡尘,也会流连忘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