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携手联合利华杜蕾斯玩转跨界营销

icon 2015-07-08 14:55:50
icon 0

摘要:二胎生不生?这是一个现在困扰不少80后父母的问题。随着第一个孩子渐渐长大和国家对二胎政策的放宽,“什么时候再生一个?”被提上了议程。

  ‍二胎生不生?这是一个现在困扰不少80后父母的问题。随着第一个孩子渐渐长大和国家对二胎政策的放宽,“什么时候再生一个?”被提上了议程。一方面纠结于想让自己的孩子多一个依靠,多一份陪伴;但另一方面多一个孩子需要多付出的经济压力也是不可回避的现实问题。

  聚划算携手联合利华杜蕾斯针对“二胎”这一问题,顺势推出了“二胎计算器”,贴心的为妈妈们预算了一把二胎成长过程中的花销费用。推出“二胎计算器”campaign,并通过当下社交媒体进行有效传播。

聚划算携手联合利华杜蕾斯玩转跨界营销

  联合利华直接找寻到各大母婴类主要的社交媒体信息来源渠道,精准的对其进行活动投放,以“二胎计算器”H5活动提高其品牌互动性及参与度。

  互动活动页面设计简洁有趣,妈妈宝宝的设计都很萌萌哒,就很现实很残酷的问题也很趣味性的展示,给用户很好的互动体验。除优秀的互动体验和游戏持续性外,接近真实的预算数据更让纠结中的妈妈心中有个谱,直击受众痛点,因此短时间内就吸引了大量用户参与。

聚划算携手联合利华杜蕾斯玩转跨界营销

聚划算携手联合利华杜蕾斯玩转跨界营销

  活动推广后不久,就在主妇群体中迅速传播开来,H5测试连接得到了大量真实有效地传播,是否生二胎的话题也被刷屏讨论。

聚划算携手联合利华杜蕾斯玩转跨界营销

聚划算携手联合利华杜蕾斯玩转跨界营销

  联合利华净水宝“二胎计算器”6月24、25日在社交媒体上大规模爆发,吸引了大量潜在粉丝用户参与。所以在有了用户关注后,6月26号,联合利华“二胎计算器”携手杜蕾斯在聚划算上震撼登场,”一干二净,好水多膜“两个品牌跨界联合,在聚划算给到的专属活动页面上显得别具一格,很好的承接了社交媒体活动的销售导向。

聚划算携手联合利华杜蕾斯玩转跨界营销

  在资源方面,聚划算提供到的手淘Push、淘宝头条、品牌团banner等高质量的优质资源及专属页面的助力都使得这次聚划算卓有成效!

  开团3分钟销售额破100万人民币!最终活动成交额超出预期达到401万人民币!一举拿下当日净水类目第一的桂冠,和产品本身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这里要特别感谢聚划算小二的牵线搭桥,让聚划算、联合利华和杜蕾斯有机会共同努力让更多的人能够享有纯净的水和健康的生活!

聚划算携手联合利华杜蕾斯玩转跨界营销

  首先在活动层面“给孩子最好的一切”是所有父母体验游戏后得到的共识,不管是教育资源,情感支出,还是生活质量,大宝,二宝都应该是最好的。在陪伴孩子健康成长中,由于联合利华净水宝的极致安全的成品质量,成为主妇们在选择净水类产品时的首选。

  其次就品牌层面而言,“有家就有联合利华”的品牌理念也通过此次活动得到了有效传播。

  当然在产品层面来说,联合利华净水宝极致安全,极致洁净的功效也通过这次活动得到了推广。

  campaign的整体节奏来看,从H5设计制作,精准地受众群体推广,到受众群体自发性的二次发酵,联合利华成功的打通了社会化媒体营销至电商销售的各个环节,最终落地天猫,引爆聚划算销售,是一个非常具有创新性和开拓性的活动。

  活动的成功归咎于消费者的洞察,满足用户诉求是传播的首要因素。而当关注到消费者真实诉求的时候,通过什么样的手法来展示品牌和产品则直接影响营销质量,并且将营与销巧妙承接无疑使得联合利华此次“二胎计算器”campaign极为成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