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一摇”场景应用引爆成都国际家具展

icon 2015-07-09 09:23:15
icon 0

摘要:7月3日-7月6日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展上,一 种在互联网移动端场景的新玩法亮相:不仅仅局限于以往“家具+明星”的观看模式

“摇一摇”场景应用引爆成都国际家具展(场景应用界面)

  7月3日-7月6日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展上,一 种在互联网移动端场景的新玩法亮相:不仅仅局限于以往“家具+明星”的观看模式,互动体验式场景应用在今年家具展得到了广泛应用,作为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 展服务平台,云来场景应用通过移动互联网的新的信息连接方式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触觉体验,主办方不仅可以在开展前通过炫酷的场景应用邀请各家具品牌及消费 者前来参会,更是在活动现场大玩线下“微信摇一摇”,引起了现场参展人员的强烈兴趣。

  “来,打开手机蓝牙摇一摇!绝对比您直接扫码更好玩!”在某家具品牌展位现场,一位现场人员跟过往的参展人士介绍着。当人们通过微信摇一摇,关于各家具品牌在展会现场提供的现金优惠券便出现在了手机里,不仅如此,还可以将这些现金优惠券分享给没有抵达现场的好友。

  

“摇一摇”场景应用引爆成都国际家具展

“摇一摇”场景应用引爆成都国际家具展

“摇一摇”场景应用引爆成都国际家具展

“摇一摇”场景应用引爆成都国际家具展(现场摇一摇火爆情景)

  据记者了解,用户得到优惠同时可直接交易,而商家则获取了精准的订单并且与用户建立持续联系,这种营销方式对于商家和用户而言算得上双赢。

  据 后台统计,整个活动期间,共有7059位观众参与“摇一摇”,通过“摇一摇”全友、南方、双虎、浪度、好风景等五家品牌家居企业共发放现金优惠券近200 万元,预计可拉动销售2000万元!不仅如此,通过摇一摇,还可以方便为与用户提供签到、查看议程、获取资料、查看展品细节等功能。体验简单、方便,进一 步提升了用户获取服务的效率,缩短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正如云来场景应用所倡导的:“有谁规定体验一定要在店里呢?未来信息连接一定是去中心化的,去掉经销商,让每一个产品都拥有自己的场景应用,自己去找到主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