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思科B1 精准双护腰人体工学电脑椅

icon 2015-07-10 17:46:25
icon 0

摘要: 居不完全统计,现代人生活每天椅子上度过的时间绝大多数超过8小时!白天上班8小时,晚上上网3小时。你可知道?长时间不正确坐姿或身体缺乏支撑而导致体能消耗过大?

  居不完全统计,现代人生活每天椅子上度过的时间绝大多数超过8小时!白天上班8小时,晚上上网3小时。你可知道?长时间不正确坐姿或身体缺乏支撑而导致体能消耗过大?啥?没错!长时间在没正确支撑或卷缩椅子上对腰颈椎造成极大负荷,从导致腰颈椎疾病隐患。预防从正确配置硬件装备开始!我们都知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面对众多而复杂电脑椅市场,我们该如何正确的选择一张电脑椅,从而腰颈健康保驾护航。

  今天为大家解读,体思科(www.tisca.cn)人体工学电脑椅B1,精准护腰护颈利器。

  稳健的造型设计,霸气范儿

体思科B1 精准双护腰人体工学电脑椅

  更有针对性的腰背健康,重点保护

体思科B1 精准双护腰人体工学电脑椅

  智能腰部缓冲系统,加强腰部支撑的同时,降低因身体得不到支撑而大量消耗体能;从而降低亚健康的重要概率之一,且起到至关重要的保护作用。身体是革命本钱,有健康,有梦想。

  智能自适应帖服系统头枕

体思科B1 精准双护腰人体工学电脑椅

  颈椎的保护依然很重要,一片小小头枕,曲线却很重要!这也很容易被人忽视的一点,大包围线设计在保护和使用舒适性上,是关键中的细节!

  业界领先技术4D无按钮扶手

体思科B1 精准双护腰人体工学电脑椅

  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一般来说大家觉得扶手并不重要。其实并非这样!扶手最重要的两点,一是扶手接触面,用什么样材质,硬度控制多少,对舒适来说很重要;升降功能,升降功能关系到支撑,配合坐高使用,保障手部舒适与极大降低疲劳度。

  扶手的宽度调节则是适应不同体型的人使用,大体型拓宽扶手面没有空间的压抑;旋转和前后调节则是保证支撑点以及支撑面,这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高不高端就看配置

体思科B1 精准双护腰人体工学电脑椅

  有时候,我们选购一个产品,一是看需求,再来看性价比。在可以承担的价格范围内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性价。当然也有例外,虽说越便宜越来好,但也要看产品!在这个物价高涨的年代,好的产品越来越少,贵或超值都是相对产品而言!这样裸奔的数据看来,相信大家都明白什么是价值了。

  好不好,细节说话

  对!就是她。还是数据说话,有细节,更放心。椅脚对于整个椅子的稳定性,起着重要作用!看过汽车压椅脚,没看过卡尺说实际!务实与严谨都是消费者所需求。

  总结:的确很赞的一把椅子!有人说买一台爱疯,我觉得这个可比性!产品都有其价值,需求很重要,长期伏案的白领们、程序猿、射鸡师……无论什么职业,过度用椅,还是直接配一把精悍装备!同时的同时,为保持强劲后续力,适当的运动还很有必要!

  篇幅有限,想了解更多体思科人体工学电脑椅产品,请登录京东平台搜索“体思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