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7子联手带你去最UP的花花世界

icon 2015-07-13 10:23:37
icon 0

大悦城7子联手带你去最UP的花花世界

  大悦城JOY24小时时尚行走第三届吹响集结号

  2013年行走巴黎,2014年行走德国,初夏7月,大悦城JOY24小时时尚行走2015再启程!7月1日-9月11日,JOY CITY家族7子吹响集结号,全世界最美之路——美国66号公路生活馆空降全国大悦城,联手LEVI’S、穷游生活实验室、ASOS三大潮牌100%任性派礼!终极旅行大奖目的地锁定霓虹国,日本免费文艺之旅7大名额虚位以待,众里寻Ta等待热爱生活与自由的那个你!一起去看那最UP的花花世界!

大悦城7子联手带你去最UP的花花世界

  这是一个最世界,一个敢说敢做的极致世界

  在路上,是一本书,更是一种生活状态。这种状态如何,取决于你在哪一条路上。如果说这世界上有一条路你不得不去,那只能是大名鼎鼎的美国66号公路。这条被誉为“生命峥嵘路”的大道,见证了无数人对于自由与梦想的追逐,是人类开拓进取精神的最佳写照。如果你也是一个有梦想的极致灵魂,在亲历66号公路之前,不妨先来大悦城与之提前触电!

大悦城7子联手带你去最UP的花花世界

  7月1日-9月11日,大悦城带着66号公路生活馆空降你身边!联手LEVI’S、穷游生活实验室与英国时尚潮牌ASOS任性派礼,带你一起JOY UP最世界!7月1日-6日:沈阳大悦城A馆1F,7月13日-19日:西单大悦城1F中庭,7月24日-30日:朝阳大悦城1F中庭,8月3日-10日:天津大悦城1F中庭,8月14日-21日:烟台大悦城1F,8月25日-31日:上海大悦城,9月5日-9月11日,成都春熙路步行街。从北向南,热力巡游,礼物满仓,只等你来!

大悦城7子联手带你去最UP的花花世界

  这是一个醉世界,一个热情迷人的花花世界

  红绿白相间的穷游号复古大篷车敞开车门供你游憩,密林处仙人掌边特设LEVI‘S一分钟牛仔变装区唤醒你心底的飒爽与野性,更有英国炫酷潮牌ASOS炫酷衣帽间供你随时扮靓自己。

  到场观展就有ASOS小扇子、穷游明信片/冰箱贴见面礼相赠,更有摄影师手持拍立得为你捕获迷人街拍时刻!热情四射的花花世界,Let’s Up to you!

大悦城7子联手带你去最UP的花花世界

  这是一个追世界,一个实现心愿的梦想世界

  永远在路上,光看可还行,大悦城JOY24小时时尚行走,咱们依旧走起来,前年巴黎,去年德国,Hey Guys,今年我们去Japan!

  最梦幻田园:合掌乡村,最童话艺术馆:宫崎骏美术馆,最夯主题公园:大阪环球影城,最佳枫叶公园:雪吊公园,最佳甜品店:奈良町果子工坊。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日本7天文艺范儿「最之旅」!

  即日起,只需扫码图片上的二维码,玩耍公路飞车小游戏,LEVI’S200元礼券,ASOS50元礼券,穷游生活实验室30元礼券100%稳拿!

  抽奖满满,还可一键登录穷游网,把「属于你的世界奇遇」故事讲给我们听,来自全国25位生活美学家会投出神圣一票,选出7位奇遇故事的主人,一同去霓虹国远走高飞!为旅程助力,穷游生活实验室特设2000元旅行装备基金,更有LEVI’S量身定制个人LOGO牛仔套装,ASOS还将为之打造3000元最IN出游造型!

  入选全国TOP35优秀作品还可获得LEVI’S经典牛仔裤、穷游公路旅行福袋、及ASOS300元现金券一份。

  更有阳光普照,只要参与即可获赠LEVI’S200元礼券,人人有份!

  最美的旅程,最炫酷的壮游礼包,期待最不一样的你!

  这是一个JOY世界,一个唤醒生活的欢跃世界

  心似狂潮,你要不停寻找!这个夏天,就让JOY CITY联手三大潮牌带来的JOY UP最世界唤醒你心中的小宇宙,让你的生活进度条Update一下!一起去最UP的花花世界欢呼雀跃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