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北京”暨时尚生活博览会即将举办

icon 2015-07-14 15:01:48
icon 0

摘要: 时尚是生活的态度,是生活方式,但时尚从来更是一个时代的表情,时尚让改变成为可能。

  时尚是生活的态度,是生活方式,但时尚从来更是一个时代的表情,时尚让改变成为可能。改革开放30年,在世界瞩目中国,中国风盛行的今天,在中央提出的“文化产业大繁荣大发展”,基于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以及北京新增首都国际交往中心的全新定位,中国恒天集团和首都旅游集团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发起和举办“时尚•北京”系列活动。

  “时尚•北京”经北京市批准举办,作为中国最具公众影响力的时尚文化活动和国际时尚盛典,是北京市实现国际化大都市的重要战略部署。“时尚•北京”以时尚活动为引擎,搭建时尚产业资源互动平台,助力建设世界城市和设计之都,树立北京新形象、新窗口、新名片。

  因此而变(Fashion makes all things possible!)是“时尚•北京”的口号和愿景。作为国家经济社会转型中重大文化与经济活动,“时尚•北京”必将成为引领创新概念消费市场最重要的助推器和风向标。“时尚•北京”的举办将极大的推动全国的时尚消费和各产业的时尚创业、创新。

  “时尚•北京”由“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inStyle)”、“时尚创新论坛”“时尚秀”、“设计大赛”等众多丰富的时尚活动组成。通过“时尚•北京”的举办将实现“时尚文化、时尚交往、时尚创意、时尚传播、时尚科技、时尚生活”等范畴,展示了中国老百姓未来的生活方式,不仅让老百姓体验时尚、消费时尚,参与时尚,更可以过网络互动投入到整个大活动中,从而感触时尚生活是我们的美好中国梦想的一部分。

  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一场“跨界融合”的时尚展会

“时尚北京”暨时尚生活博览会即将举办

  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inStyle)是一场跨界的创新时尚展会,展品包括服装服饰、家私、时尚创意生活品、科技创新生活用品、艺术品等多种品类,力促实现时尚、生活、科技等元素的有序融合。除消费产品外,设计师工作室、艺术设计、空间设计和装置、民族民间艺术、现场工艺表演、流行趋势、多媒体、时尚生活杂志、行为与艺术等也容纳其中。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拒绝传统,提供了多样化的舞台,展现了未来的生活方式,对参与者和参观者来说,这都将是一次新概念奢华之旅。

  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改变传统的商业渠道和对接模式的展会

“时尚北京”暨时尚生活博览会即将举办

  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inStyle)搭建一个未来生活方式的展示交流互动和商业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多的贸易信息和洽谈的机会,有利于企业推广、交流、商贸对接。通过创新的O2O、电商、体验式交互活动等创新商业模式让价值的延续性,借助活动构建产业链,可持续发展。inStyle注重完美的体验感,注重娱乐性与互动性。通过生动有趣、互动体验的方式让观众在自然、轻松的状态下主动获取信息。

  inStyle构建了时尚新生态,将设计师和大众品牌、奢侈品及时尚消费品、经典与流行产品混搭出现,是我们能穿,能用,看得见,摸得着的时尚,改变传统的商业渠道和对接模式。

  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让时尚回归生活。

“时尚北京”暨时尚生活博览会即将举办

  “衣、食、住、行”关乎民生的生活产品是消费的基础和主体。时尚的发展,让大众对生活和消费有了全新的认识和追求。inStyle顺应时代潮流,适应市场需求,推动体验经济发展,参与前沿的时尚文化,将时尚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大家。以时尚消费提升生活品质,表达生活态度是必然的趋势,时尚潮流势不可挡。inStyle会提升了参与性的多元化活动方式,设计师、企业品牌、业内业外、消费者互动的局面。

  “时尚•北京”打造北京成为新的世界时尚中心

“时尚北京”暨时尚生活博览会即将举办

  “时尚•北京”让时尚产业承担着民族文化和中国制造业复兴的重要使命,让创意设计成为提升国家竞争力的关键。“时尚•北京”的举办将成为中国时尚设计和创意创新发展的里程碑,它的持续举办必将扩大北京的城市影响力,加快北京走向世界时尚中心的步伐,从而形成中国时尚的盛大节日。

  昨天,历史造就巴黎、米兰、伦敦、纽约、东京五大时尚之都,他们都以无限的时尚元素影响着世界经济的格局和发展。今天,我们寄寓北京跻身于世界时尚之都之列,以东方元素和精神表达时尚生活态度,从服饰、生活、科技、信息多个方面引领世界时尚潮流。

  11月4日-8日,在金秋的北京,经典而又辉煌的北京展览馆,期待你的光临和参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