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家居风水注意事项 远离厄运赶走小人

icon 2015-07-15 10:22:46
icon 0

摘要:一个家居的运势好和坏,与风水可是有着密切的联系。无论是新房还是旧房或者是二手房,都有家居风水禁忌的,只要合理的避开坏风水,以及讲究家居风水学,那么一定会让自己的好运不断,家居风水学注意事项,远离厄运赶走小人。

  一个家居的运势好和坏,与风水可是有着密切的联系。无论是新房还是旧房或者是二手房,都有家居风水禁忌的,只要合理的避开坏风水,以及讲究家居风水学,那么一定会让自己的好运不断,家居风水学注意事项,远离厄运赶走小人。 如何赶走小人风水:

  一、目前很多人在家都喜欢养绿色植物,让家居充满了生命力以及活力,但是家居中切记不要在窗台上摆放植物,会影响到空气的流通,甚至以此阻碍与人际的交流,遭遇到小人的危害。

  二、卧室中的床头的墙面上,不要把夫妻两人的结婚照片悬挂这上面,因为照片会在人睡觉的时干扰到人体一个自身的气场,导致气虚,容易遭遇小人。

  三、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或者是家中摆放猛兽等装饰品或者是在,会使自己事业进展受阻,容易遭受小人陷害或者是被竞争对手强烈打击。

  赶走厄运风水

  1、搬入到新房的时候要选择要搬家的时间,时辰很重要,一定要提前找风水师等选择好。

  2、想要搬家,最好是现在在下午三点前的时间,白天搬家有利于旺财。避免晚上搬家,会有损运气。

  3、在搬家的时候,一定不要走行进的医院、教堂、大铁塔这样的路线,要尽量的避开这些道路。

  4、床和枕头这些床上用品一定要先摆放在房间卧室中,并且最好是全部购置新的枕头,才会让运气不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