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口病莫要怕 帅康高端厨电来支招

icon 2015-07-15 17:01:24
icon 0

摘要:每年的5—7月是手足口病的发病高峰期和重点防控期,每年当气温逐渐升高时,也是手足口病疫情的“抬头”期。中国厨卫行业领军品牌帅康特别提醒消费者,手足口病的传播特性是容易依靠餐具传播,因此对于有孩子的家庭,应准备周到,积极做好餐具消毒工作,杜绝...

  继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之后,手足口病的来袭再度令大众绷紧了神经。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市丰台区、朝阳区等多家幼儿园出现手足口病聚集感染病例,并已停班、停课,至此手足口病再次引起家长们担忧。

  手足口病是一种由肠道病毒引起的具有传染性质的儿童疾病,通过消化道、呼吸道和接触传播,3岁以下儿童最易感染。每年的5—7月是手足口病的发病高峰期和重点防控期,每年当气温逐渐升高时,也是手足口病疫情的“抬头”期。

  在此,中国厨卫行业领军品牌帅康特别提醒消费者,手足口病的传播特性是容易依靠餐具传播,因此对于有孩子的家庭,应准备周到,积极做好餐具消毒工作,杜绝病菌滋生,谨慎应对手足口病。

手足口病莫要怕 帅康高端厨电来支招

  手足口病的三种传播途径

  一般来说,儿童的手足口病发病率主要通过三种途径传播:一是密切接触,这是主要的传播方式,儿童通过接触被病毒污染的毛巾、手绢、牙杯、玩具、食具、奶具以及床上用品、内衣等引起感染;二是飞沫传播,患者咽喉分泌物及唾液中的病毒可通过空气(飞沫)传播,故与生病的患儿近距离接触可造成感染;三是通过消化道传播,饮用或食入被病毒污染的水、食物,可发生感染。因此,做好家庭的消毒是预防和控制本病传播的关键。

手足口病莫要怕 帅康高端厨电来支招

  当家中出现手足口病儿童时,应适当隔离,患儿的餐具、玩具、日用品、排泄物等需进行消毒。另外,由于肠道病毒在50℃时即可被迅速灭活,并对紫外线、干燥等很敏感,因此对餐具、部分污染物可通过优质消毒柜杀菌消毒,阻止病毒传播。

  餐具消毒工作必不可少

  专家指出,在手足口病高发的季节,各位家长要做好病毒预防工作,防患于未然。而一款好用的消毒柜产品可以更好的为餐具消毒,精心呵护宝宝健康,在杀菌消毒方面,帅康K16消毒柜的表现可圈可点。

手足口病莫要怕 帅康高端厨电来支招

  帅康K16消毒柜独创光触媒净化技术,不但能有效降解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气体、净化柜内空气、祛除异味,同时还具有防霉抑菌功能。与此同时,K16内部的“双管三模”消毒技术,更是让这款消毒柜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深受消费者喜爱。当用户将消毒柜设置在强消毒模式时,强紫外线和高浓度臭氧消毒模式的组合方式,能快速高地杀死各种细菌、病毒,而内置的热风循环,还能加速臭氧分解,杀菌更彻底,进一步确保餐具的干净,实现无菌储藏。

  针对手足口病等传染性疾病,帅康提醒消费者,由于儿童免疫功能没有发育好,对病原微生物的抵抗力差,因此家长们不仅要做好每天的餐具消毒工作,控制疾病传播媒介,还应尽量避免孩子去人口密集处。一旦孩子出现咳嗽、流涕、呕吐、高烧、水疱等症状,家长一定要及时带孩子及时就诊,避免病情加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