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的床垫:美梦思与朗乐福打造床垫新标准

icon 2015-07-15 18:18:21
icon 0

摘要: 健康生活话题,已经逐渐成为人们茶余饭后所探讨的热门话题之一,养生相关的知识,也逐渐受到人们的重视:如指甲上的月牙不是判断人健康的标准,维生素C并不能预防感冒。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对自己的健康重视程度在不断升级。

  

  健康生活话题,已经逐渐成为人们茶余饭后所探讨的热门话题之一,养生相关的知识,也逐渐受到人们的重视:如指甲上的月牙不是判断人健康的标准,维生素C并不能预防感冒。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对自己的健康重视程度在不断升级。

  然而,“健康睡眠”是近些年才逐渐受到人们重视的健康理念。每个人每天几乎三分一的时间都花在了睡眠上,而现在的网友都喜欢使用智能手环来监测自己的深度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而你又是否知道,你身下的床垫,才是左右着你整晚睡眠质量的重要因素呢?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软体家居品牌,美梦思在中国经历的30余年的发展,专注于打造健康睡眠,制造一流水准的床品。而朗乐福是美梦思在中国代理的德国高端品牌,迄今已经有130余年的历史。美梦思与朗乐福已经合作14余载,致力于满足现代都市人民的健康生活需求,共同打造健康生活的理念。

  出生于德国的朗乐福天生便带有一种奢华的欧洲贵族气息,并在130年间不断探索与产品改进,通过科技创新和床品迭代为消费者提供极致奢华的睡眠体验。朗乐福的床上用品均采用100%德国进口全棉精梳缎纹色织提花布料,让睡在床上的你,能享受到丝滑般的贴身感觉。不仅是感官上的健康,视觉上美梦思与朗乐福也追求极致的工艺。通过先进的色织整染工艺以及无尘缎纹纺织技术,让棉纱更加的细致、顺直、细腻。贴身的,才是最重要的。当你躺在丝滑般的床上时,便会一扫一天的疲惫,犹如躺在海风吹拂的沙滩,身静、心静。

  美梦思与朗乐福床垫采用的是一种高科技健康、环保的专利纤维材料:竹炭O2活氧棉,并采用超声波210度高温热熔方式粘合而成,不加一滴胶水。随着当代人健康理念的加强,对床垫的要求早已不是舒适那么简单,无甲醛、无异味、无毒害的“三无”标准是定义一款床垫是否优质的新标准。朗乐福床垫的竹炭O2活氧棉,不仅符合“三无”标准,还能够“五防”:防螨、防臭、防潮、防虫、防菌,促进血液循环,以达到安眠保健之功效。“三无”+“五防”,便是美梦思与朗乐福制造优质床垫,打造健康生活的根基。

  用健康定义产品,用产品打造理念。美梦思与朗乐福为了追求消费者更高阶的用户享受,系列高端产品采用德国进口的电动排骨架,并且拥有独创技术的床垫弹簧处理工艺,弹簧设计排列符合人体力学,可以为人体颈部和脊椎提供良好的支撑。

  在今年6月,美梦思与朗乐福在珠海举办2015年经销商会议暨品牌战略联盟会议,宣布与北京蓝色光标品牌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左右广告传播集团策划公司、广州建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立长久合作,欲通过互联网的力量,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床垫背后的健康生活理念,打造国内一流的高端寝具。

  一个床垫的好坏,除了看他的材质、面料、工艺,还需要看到床垫背后制造者的观念和初心。美梦思与朗乐福用品质打造健康生活理念,采用极致的制造工艺、极为苛刻的环保标准,获得了国际上认可和无数的专利证书。健康的生活理念,是美梦思和朗乐福这两家制造商背后认真严谨的初心,也是想为重消费者带来奢华、尊贵的睡眠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