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克风格 后现代风格 欧式古典风格

icon 2015-07-16 17:25:17
icon 0

  巴洛克风格

  “巴洛克”是一种欧洲艺术风格,指自17世纪初直至18世纪上半叶流行于欧洲的主要艺术风格。该词来源于葡萄牙语barroco,意思是一种不规则的珍珠。意大利语(BAROCCO)中有奇特,古怪,变形等解释。作为一种艺术形式的称谓,它是16世纪的古典主义者建立的16世纪下半叶开始出现在意大利的,背离了文艺复兴艺术精神的一种艺术形式。

巴洛克风格 后现代风格 欧式古典风格YDL-Z—紫荆花开

  巴洛克”成为独特的风格,是由于它在艺术精神和手法上,与盛期文艺复兴有明显的区别。如果文艺复兴可以归为“古典主义”,“巴洛克”可以归为“浪漫主义”。它是在封建天主教复辟后,随着贵族统治的巩固而发展起来的。但是,不能简单地把“巴洛克”艺术和它的代表们,称谓“反”的,“倒退”的艺术。个人固然受制于历史,但在反映传统的同时,又能给当代历史带来一些新的东西,这才形成了历史的变化多端、丰富绚丽的形象。

巴洛克风格 后现代风格 欧式古典风格YDL-LOM—雅帝天成

  后现代风格

  后现代主义一词最早出现在西班牙作家德·奥尼斯1934年的《西班牙与西班牙语类诗选》一书中,用来描述现代主义内部发生的逆动,特别有一种现代主义纯理性的逆反心理,即为后现代风格。

  后现代主义风格是一种在形式上对现代主义进行修正的设计思潮与理念。后现代主义室内设计理念完全抛弃了现代主义的严肃与简朴,往往具有一种历史隐喻性,充满大量的装饰细节,刻意制造出一种含混不清、令人迷惑的情绪,强调与空间的联系,使用非传统的色彩,它所具有的矛盾性常使人产生厌倦,而这种厌倦正是后现代主义对过去50年的现代主义的典型心态。

巴洛克风格 后现代风格 欧式古典风格ZP—0903

  后现代风格设计运用了众多隐喻性的视觉符号在作品中,强调产品应具有历史的延续性,但又不拘泥于传统的逻辑思维方式,探索创新造型手法,讲究人情味,把古典构件的抽象形式以新的手法组合在一起,即采用非传统的混合、叠加、错位、裂变等手法和象征、隐喻等手段。后现代设计为多种风格的融合提供了一个多样化的环境,使不同的风貌并存,以这种共享关系贴近居住者的意义和习惯。

 欧式古典风格

  古典欧式风格是追求华丽、高雅的古典,设计风格直接对欧洲建筑、家具、绘画、文学甚至音乐艺术产生了极其重大的影响。古典欧式家具最为完整的继承和表达了古典欧式风格的精髓,最为让后世所熟知,塞特维那皇室家具为代表的古典欧式家具完整保存了古典欧式风格,在传承、发扬古典欧式文化起到了重要作用。

  欧式古典的魅力,在于其独具历史岁月的痕迹,其体现出的优雅隽永的气度代表主人的一种卓越的生活品位。这种产品的风格历经数百年的变化,一直没有改变它精雕细刻、精益求精的特点。富于装饰性是欧式古典风格产品的最大特点。提起欧式古典,总会让人联想到欧洲深厚的文化底蕴,几百年传承下来的文化,在产品中得到完美的体现。

巴洛克风格 后现代风格 欧式古典风格YDL-ZP-T0113-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