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乐豪:精工细作打造文化铜门

icon 2015-07-16 15:46:13
icon 0

摘要:作为国内文化铜门领军企业-辉乐豪铜门,近年来,在业界风光无两、独领风骚:成功上市、牵手东易日盛、建成第一家铜门博物馆……

  作为国内文化铜门领军企业-辉乐豪铜门,近年来,在业界风光无两、独领风骚:成功上市、牵手东易日盛、建成第一家铜门博物馆……,辉乐豪大动作迭出不穷,成为业界不抢头条的头条。近日,记者走访辉乐豪铜门,现场见证了铜门制作过程,始知慢工出细活,精工出良品,辉乐豪铜门蜚声海内外,自有一番真功夫。

辉乐豪:精工细作打造文化铜门

  好铜材造出好铜门

  在市面上,辉乐豪铜门销售价格一直高于同行,却能让消费者欣然接受,这其中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辉乐豪铜门的铜材质量。在辉乐豪原料库内,记者看到,一摞摞紫铜板在灯光下闪着幽幽的光泽,摸上去圆润细腻。陪同的陈工告诉记者,辉乐豪铜门铜材取用洛用铜,也叫军工铜,纯度高,含量达到99.69%,着色后色感沉稳,光泽饱满,是目前国内最好的铜门选材,可以完美的体现铜门高端、厚重的风格。许多厂家为降低成本,多采用含量在80%左右的铜板,与洛阳铜相比,容易有沙眼,质感青涩呆滞,外行也可一眼判别出来。

  完成一扇铜门,除铜板这一主材料外,还需要钢管、钢板、油漆等众多原辅材料,这些原辅材料,往往藏于铜板之下,在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辉乐豪同样不敢放松要求,严格按国际或优于国际的要求,选取真材实料,以此捍卫消费者的权益。正是基于产品的信任,辉乐豪才敢于作出消费者购买辉乐豪,如发现掺假可赔付30万的郑重承诺。

辉乐豪:精工细作打造文化铜门

  精工制作造出好铜门

  仅有好的原材物料,显然并不能保证产品的最终质量,决定产品质量还有生产工艺与技术。既入宝山,岂能空手而归,在陈工的陪同下,记者沿着铜门制造工艺流程参观了一圈,从下料到制作铜骨架、铜板折弯,再到打磨拉丝、做色、喷漆罩光,直至最后的组装,经过一道道工序,各位技师的精工细作,一樘极富中国文化特色的铜门就诞生了。

  参观之前,记者想象中的铜门制作应是全自动的流水线生产,但在辉乐豪现场看到更多的却是技师的手工操作。面对记者的疑问,陈工介绍,辉乐豪铜门志在打造中国文化铜门、艺术铜门,流水线的生产并不能满足细节之处的工艺要求,因此,在关键工段仍然由高水平的技工手工锻造,虽然工作效率降低了,但却能最大限度的展现铜门设计创意,展现出铜门的艺术之美。

辉乐豪:精工细作打造文化铜门

  美学家朱光潜曾说过,“艺术全部的美和伟大,就在于非凡的形式,地方的风格,各种各样的特征和细节。”当一个企业把自己的产品作为艺术品来对待,苛求细节,臻于品质,那么,他的产品能够让国内外消费者怦然心动也就不足为奇,以传承中国铜文化为使命的辉乐豪,将会在“精工”精神发扬中,成为新时期“中国制造”的佼佼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