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租牵手Uber优步 打造最佳看房体验

icon 2015-07-16 15:00:07
icon 0

摘要:近期,潘石屹带着他的SOHO3Q与美国硅谷新兴互联网巨头Uber优步宣布展开品牌战略合作,业内将其视为房产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的又一次双赢联姻。而事实上,早在二者合作之前,在创业热土深圳,Uber优步与点点租的故事已悄然上演。

  近期,潘石屹带着他的SOHO3Q与美国硅谷新兴互联网巨头Uber优步宣布展开品牌战略合作,业内将其视为房产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的又一次双赢联姻。而事实上,早在二者合作之前,在创业热土深圳,Uber优步与点点租的故事已悄然上演。

  根据点点租和Uber优步的合作,凡是深圳地区通过点点租平台寻找办公室的公司、团队,若是Uber优步新用户,只需下载UberApp(苹果手机至App Store,安卓手机推荐百度手机助手),点击App左上图标,进入优惠处输入优惠码“找办公室上点点租”,即可享受首次深圳行程免费,价值50元;Uber老用户,只要通过点点租平台去看房,即有机会获得30元乘车优惠。

  作为我国最早以互联网思维介入商业地产租赁市场的点点租,最初定位深圳,如今,初时的星星之火已成燎原之势。强大的互联网基因让点点租从成立伊始就关注用户体验,挖掘产品需求,这样的执着最终促成了点点租牵手Uber优步,前者专注办公室租赁O2O平台,后者致力于出行方案优化,“乘车优惠”作为联结两者的媒介,理所当然地成为了点点租与Uber优步跨界合作的起点。

  对于万事开头难的成长型企业,在找办公室的过程中,看房是必备且关键的一环。以前,创业者们可能通过步行或搭乘出租车看房,但其辛苦自不待言。而今,Uber优步给点点租客户提供了更好的出行服务,看房路途上的种种不快迎刃而解,配合点点租一对一专业看房服务,炎炎夏日秒变清凉一夏,让找房效率立马提升N个等级。

  对于Uber优步来说,点点租突飞猛进的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资源,这也成为了Uber优步迅速精准定位企业用户群、打开企业市场、扩大地盘的重要布局。点点租和Uber优步的联手,再次让人感慨互联网世界的创意和效率,打破只为超越,合作只为多赢,最终的得利属于消费者和社会。

  除了与Uber优步携手外,点点租也已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金海马等巨头签约,形成“互联网+传统行业”的颠覆性跨界合作。届时,在点点租平台上,用户不仅全程免费享受点点租所提供的高品质搜房、选房、看房服务,在找到办公室后,更可获得超级企业服务大礼包,享受装修、保洁、家具、法务、品牌、营销、工商、融资等一站式增值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