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长帝烘焙节全国巡回赛 掀全民烘焙潮

icon 2015-07-16 14:52:05
icon 0

  盛夏到来,一年一度的长帝烘焙节也如约而至。最近,主办方长帝对外公布第三届长帝烘焙节将跨度7月、8月、9月三个月,而且要比往届规模玩得更大——全国 设三个分赛区进行海选和线下选拔,各赛区评选出前六名进入总决赛。按照这种模式,将有更多人可以参与其中,同场竞技,力争决赛资格,并获得与全国烘焙达人 快乐相聚、切磋交流的珍贵体验。

第三届长帝烘焙节全国巡回赛 掀全民烘焙潮

      据介绍,往届长帝烘焙节是通过线上海选直接评出线下决赛名单,而今年,主办方的比赛元素则更为丰富,新增华北、华东、华南三赛区,各赛区分时段进行海选赛和线下选拔赛,胜出者将获得总决赛资格,争夺冠军荣誉和5万元现金大奖!

      第一关海选赛包括豆果美食线上海选和特约烘焙馆线下海选两大渠道。线上海选延续一贯的比赛模式,参加者只要注册豆果美食账号,即可到烘焙节专页选择赛区并 上传作品,操作非常简单。所有作品会开放给全民投票,前200名可入围参与专业评审,由美食专家评分,择优晋级下一关的分赛区选拔赛。除了线上海选,主办 方还与北京树心旁烘焙课堂、广州烘焙乐坊等优质烘焙馆合作,同期举行线下海选,开拓更多参与渠道。只需到线下烘焙馆报名,通过初选后通知参加线下海选赛, 就有机会直接晋级选拔赛。

第三届长帝烘焙节全国巡回赛 掀全民烘焙潮

      每个赛区的海选前12名选手晋级线下选拔赛,按计划,华北、华东、华南三赛区的比赛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和广州。届时,选手们将组织到相应城市切磋比拼, 争夺全国的18个决赛席位。凡未能晋级决赛的参加者,都可以再报名参加其它赛区,争取“复活”机会。胜出的全国18强选手,即成为第三届长帝烘焙节的烘焙 大使。除了丰厚礼品,还将受邀到广东顺德参加总决赛,开启为期4天精彩纷呈的烘焙文化之旅。比赛之余乐游世界美食之都,体验岭南特色的饮食时尚和人文风 情。

第三届长帝烘焙节全国巡回赛 掀全民烘焙潮

      主办方有关人士说,过往两届的成功举办,让越来越多人对家庭烘焙和长帝烘焙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产生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希望能参与下一届的烘焙节也。 因此,长帝今年特别规划多个分赛区选拔、线上与线下海选双结合等创新模式,藉此为烘焙爱好者们搭建更广阔平台,让大家在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中,展现才华,结 识同好,感受烘焙的乐趣。作为电烤箱领导品牌和家庭烘焙生活的倡导者,长帝期望烘焙节能发挥更大作用,聚合大家的力量,传播健康、快乐的烘焙风尚。
      据了解,华北赛区在7月11日率先开赛,华东、华南两个赛区也分别于7月27日和8月6日相继举行。有意报名参加或了解详情,可登陆豆果美食“第三届长帝烘焙节”专题页,或关注长帝电烤箱官方微博、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