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欧洲城:时尚家居潮流圈

icon 2015-07-17 09:37:47
icon 0

摘要:堪称深圳三大家居商圈之一的“欧洲城”给深圳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时尚”、“动感”、“休闲”。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随着欧洲城的影响力不断地扩大,每年接待各类顾客达到上千万人次,在周末及一些节假日客流量更是超过数十万人次,成为仅次于华强北、东门等深...

  

深圳欧洲城:时尚家居潮流圈“欧洲城”

    堪称深圳三大家居商圈之一的“欧洲城”给深圳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时尚”、“动感”、“休闲”。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随着欧洲城的影响力不断地扩大,每年接待各类顾客达到上千万人次,在周末及一些节假日客流量更是超过数十万人次,成为仅次于华强北、东门等深圳其他商业旺地。

  特色一:国际家居零售名企扎堆引领时尚潮流

  欧洲城可谓深圳的家居城市综合体,即有家居生活全品类经营性卖场,又有休闲、餐饮、娱乐、金融等全方位配套服务,可真正满足深圳人对家居生活“一站式购齐”。

  “欧洲城”拥有10.5万平方米的区域,共汇集了来自诸多欧洲的名企,包括具有“世界家居零售业第一品牌”宜家、世界500强企业欧洲著名建材零售品牌百安居、世界排名第三的零售批发超市集团麦德龙以及欧洲最大的运动用品零售商迪卡侬等,还汇集了香江家居、顺电等国内享有盛誉的知名零售卖场,构成华南最强的世界品牌阵容。

  特色二:一站式购物环境让人省心省力

  用“家居”这个概念来概括欧洲城似乎有些偏差,它是一个涵盖家具、建材、家居生活品、饰品、日用品、服装的综合体。从经营的商品品类来看,麦德龙属于百货超市的范畴,主营日用生活品;迪卡侬主营运动服、休闲服、运动器械器材;百安居主营各类装饰材料和软装;香江家居主营各种风格的家具;顺电主营家用电器;宜家则处于家具和百货超市之间,在那里除了买不到肉菜食品、洗涤用品等生活用,其他几乎所有的东西都能买到,包括家具、饰品、卫浴用品、卧房用品等。各个卖场间彼此保持着差异性的经营,整体上又相互补充。

  由于其多数卖场是欧洲名企,商品采购地源自欧洲,因而保持着与欧洲及全球同步的时尚。

  特色三:购物休闲让人乐此不疲

  在深圳,要买服装可以去逛东门步行街;体验国际顶级生活,可以去万象城;度假放松,可以去欢乐谷、东部华侨城。欧洲城则为深圳人提供了另一种休闲方式,那就是在近距离感受欧洲家居风情。欧洲城除了多达百万计的来自全球的时尚家居用品可供消费者选择外,还以富于欧洲特色的商业配套而备受瞩目。

  欧洲城的每个商家都配套有大型的停车场,可同时供数千辆车停放,极大地满足“开车购物”的需要。每个商场的购物环境都体现出“优美、现代”的特色,配套了中央空调、扶手电梯、灯光照明等现代化的购物设施。购物空间宽敞通透、标识清晰。商品的摆放,采取仓储式、体验式的现代模式,既便于消费者进行拿放,又带给消费者视觉享受。在一些大的商场内,都规划有休闲场所,配置有休闲椅,可提供免费的读报和休憩等服务,有些还在商场配有大型的中庭广场,利用周末和节假日举办演出表演活动。有些商场内设咖咖吧和中西餐厅等,可为消费者提供餐饮服务,其中宜家的瑞士美食餐厅就是一大特色,可容纳超过750人就餐。一些商场还为儿童特别成立一个儿童乐园,配套有各种儿童娱乐设施,供儿童游玩。此外,欧洲城还有肯德基、必胜客等餐饮可供选择。

  特色四:商圈整合营销带来诸多实惠

  欧洲城是深圳市规划的8个特色商业区之一,起点高、影响大,也容易形成规模效应,打造商圈经济。自创建之初,欧洲城的商家就有整合营销做大片区影响力的意向。在南山区政府的组织下,不仅有计划创建一个直接参与管理的管委会,而且直接牵头各个商家开展了一些品牌推广活动,扩大了整个商圈的知名度。

  欧洲城优势不仅在于为深圳人提供了一个涵盖了体育用品、家居生活用品、家电、家具及建材的“一站式”购物场所,还通过联动营销为消费者多重省钱。如碰到区域及各个商家的周年庆活动,由商家自行组织,共同开展“捆绑式”的促销,让消费者在规定的期间享受到各个商家叠加的优惠。在五一、中秋节、十一、春节等传统的消费节点,各个商家联合营销的力度更大,叠加的优惠也更多。(深圳特区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