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明不了你妈是你妈 但可以证明丰华是丰华

icon 2015-07-16 18:14:30
icon 0

摘要:5月6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确定进一步简政放权、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类别时,李克强总理讲了一个故事,痛斥某些政府办事机构。

  5月6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确定进一步简政放权、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类别时,李克强总理讲了一个故事,痛斥某些政府办事机构。 “我看到有家媒体报道,一个公民要出国旅游,需要填写‘紧急联系人’,他写了他母亲的名字,结果有关部门要求他提供材料,证明‘你妈是你妈’!”总理的话音刚落,会场顿时笑声一片。

证明不了你妈是你妈 但可以证明丰华是丰华

  诚然,要想证明你妈是你妈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首先你得翻箱倒柜找出几十年前的出生证明,再来还得去村委会或居委会开证明,完了还得去派出所开证明……这些都有幸搞定了,好的恭喜你,感动天感动地,你终于证明“你妈是你妈”了!

  证明“你妈是你妈”的道路可谓是波澜壮阔,艰辛坎坷。然而有些事物却没有那么多的弯弯绕,给人独特而深刻的印象,一眼就能看出他的身份,这家伙是谁?丰华君,不用躲了,就是你了!

  亮眼是我的证明!

证明不了你妈是你妈 但可以证明丰华是丰华

  色彩,是最吸引眼球的部分,而丰华其中的一个亮点,正是色彩的绮丽斑斓。每一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理想的浴室,每一种色彩都代表着一种生活主张、时尚和个性,光亮铬、豪华金、亚光黑和拉丝镍,丰华用成熟的表面处理技术来满足消费者对浴室色彩的追求,表达对水的时尚价值的探索。

证明不了你妈是你妈 但可以证明丰华是丰华

  而在另一方面,产品的外观也是丰华的亮眼之处,丰华对外观设计坚持独到的理解:汲取现代时尚设计的美学理念,同时深谙东方审美标准和使用习惯。如同德国奢侈卫浴品牌,丰华采取精品战略,每两年才精心打造出一至两套全新系列。丰华龙头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美观大方、经久不衰,在功能设计上更是不断创新升级,强调功能的实用性和细节体验。目前,丰华获得国内外外观设计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达160多项。丰华是个发展稳健又注重品质体验的品牌,也是国内屈指可数同时通过美国UPC标准认证和AB1953绿色环保认证的品牌之一。

  技术是我的证明!

  独特的技术,方能彰显产品的独特之处。立足于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卫浴体验,丰华卫浴创新研究出SWIFT灵动梳洗、淋浴恒温、富氧雨淋节水等技术,为自身的特点做了最好的证明。

  SWIFT灵动梳洗

证明不了你妈是你妈 但可以证明丰华是丰华

  经典永恒的设计,该系列通过动压恒流、出水嘴随着不同角度出现不同流量的舒适设计,让平日的生活可以免除口杯、毛巾洗漱的麻烦,方便而又卫生;搭配全新的技术,360°可旋转式出水技术,根据用户的生活习惯和品味而配备,带来独一无二的舒适体验。

  淋浴恒温

证明不了你妈是你妈 但可以证明丰华是丰华

  丰华恒温龙头将传统的手工温度调节改成自动温度调节功能,而且能基于水温和水压变化自动平衡调节。可在淋浴期间保持精确水温,能够在淋浴期间避免任何水温变化,即便有人冲厕所或使用厨房间的水龙头,淋浴的水温都不会变化。充满人性化的设计,智能自动温度调节,使安全稳定性更高。

  富氧雨淋节水

证明不了你妈是你妈 但可以证明丰华是丰华

  丰华富氧雨淋花洒采用空气注入技术,选用空气注入式花洒,能在两种出水模式中随意选择,体会自由自在的沐浴感受。丰沛的雨点起泡出水,让每寸肌肤都能沐浴在水中,瀑布出水体验最贴近自然的感受。淋浴时水滴更加丰盈、充沛、柔软、而且水不会飞溅,节水20%,在降低耗水量的同时带来更多快乐享受!

  证明不在于多,两个足矣!亮眼与技术,外观与体验,两者高水平的融合,方能生产出令用户满意的产品。也正是源于对外观与体验的不断创新,丰华才研制出了让人眼前一亮又经得起考验的产品。据了解,凭借着手上亮闪闪的两个证明,丰华已成为国际采购商青睐的合作伙伴,产品出口七十多个国家,远销欧洲、美洲等经济发达国家和地区,成立于1991年的丰华卫浴已经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拥趸,在卫浴市场刻下了自己独特而深刻的印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