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移动空调为何能掀起抢购狂潮

icon 2015-07-17 14:17:55
icon 0

摘要:7月14日,TCL空调联手湖南电视台快乐购,在TCL空调中山工厂举行了规模空前的电视直播购物活动,单场销量近千万,其中TCL移动空调当天销 售近3000套,占TCL内全年销售的10%,行业整体超过2%,TCL移动空调为何在快乐购上如此热销?...

  ‍7月14日,TCL空调联手湖南电视台快乐购,在TCL空调中山工厂举行了规模空前的电视直播购物活动,单场销量近千万,其中TCL移动空调当天销 售近3000套,占TCL内全年销售的10%,行业整体超过2%,TCL移动空调为何在快乐购上如此热销?现在就让我们来探寻一下答案。

TCL移动空调为何能掀起抢购狂潮

  意大利专业设计和品质  铸就不凡品质

  TCL移动空调是由TCL德龙出品,TCL德龙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是 TCL 集团与意大利德龙DELONGHI 集团自2004年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公司,在中山建立工厂。TCL德龙致力于空气质量改善事业,努力为人类提供更为舒适的环境,是全球除湿机和移动空调最 重要的研发机构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除湿机和移动空调专业生产基地,一直出口产品到欧美国家。

  意大利德龙是中高档生活电器专家,有着上百年生活电器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经验,是一家享誉全球的跨国集团。

  TCL移动空调由意大利德龙设计制造,采用世界移动空调设计之父 的经典设计,极具意大利风格,全自动化专业流水生产线,产品质量符合欧洲 行业的高标准。TCL空调与意大利德龙强强联合的高品质、国际化、专业化的产品理念,以创新引领行业品质。 为消费者提供尊贵欧式体验,精雕细琢的意大利工艺,以及精益求精的品质,意式新经典,灵动优雅之间,带给你贵族般的尊崇感受

TCL移动空调为何能掀起抢购狂潮

  能移动的空调  便捷又方便

  对于不少人来说,对移动空调还不是很了解,现在记者就来为你介绍一下,TCL空调移动空调,是将外机和室内机一体化,拥有诸多优点:没有外机, 不需要安装,买回来就能使用;排水已经蒸发,不用水管排水;体积小巧,方便收纳,不占空间;外观精致,时尚简约,彰显气质和品味;做工细致,手感细腻;底 部装有万向轮,方便随心移动,自由清凉无死角,可以在不同的房间内进行局部快速降温,节省费用;专利钛金技术,具有超强抗氧化性和抗磨损性,空调常年洁净 确保健康,高效能运转,八年不衰减;快速超强制冷,让清凉即刻拥有。

TCL移动空调为何能掀起抢购狂潮

  产品有清新风 、高效风、 能效风、 时尚风 等系列,为消费者提供多层次的选择,适用于以下场合。比如,运用在临街商铺,能灵活移动;机房里,可以让设备局部制冷;租房一族,清凉随行,搬家也可以带 走;夏日厨房,可以为高温厨房送去清凉,让你体验愉快的烹饪;放在客厅使用,不用再担心要把墙壁钻孔不漂亮了。

  TCL移动空调打造移动的清凉城堡,性能如此优良,品质出众,征服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受到热捧也许是意料之外,但却又在情理之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