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迪诺雅开克隆班培成交高手

icon 2015-07-17 12:31:10
icon 0

  2015年7月16日,仁豪居品培训室,本年度克隆班第三期(为期3天3夜)的培训进入第三天,整体培训效果良好,学员参与度高,听课认真,积极参与到课程互动和考核中。本期培训除了紧凑的课程讲授——走进仁豪、迪诺雅核心卖点、迪诺雅分系列卖点、沙盘模拟解读、如何成为一个超级销售高手。另有,严格细致的PK考核占据了培训的很大一部分时间。

  (一)以练为战,贴近终端销售,多训练

  首先,本期培训继续模拟店面早会打气,夕会补胎的早晚会模式,各个小组整个培训过程中建立团队,建设团队并做实操强化训练,培训结束后,形成微信、QQ群等多维度联络,成为长期互利合作型战斗伙伴;其次,无论是品牌、产品还是营销培训,都设置大量的课堂互动讲解,讲师根据学员表现,做出点评,以期做错的纠正过来,做的力度不够的,强化执行——让大家做得更好;另外,培训讲师团在培训过程中,大量行业信息的分享,外围市场调研案例的分享、分析,让课堂内的培训更好的走到市场中去,对实践具有更好的指导意义,让培训具有更强的实用性。

仁豪•迪诺雅开克隆班培成交高手

仁豪•迪诺雅开克隆班培成交高手

仁豪•迪诺雅开克隆班培成交高手

  (二)开克隆班,变成交高手,多培训

  本期培训新开发了“如何成为超级成交高手”课程,突破传统销售模式,重点从破冰、挖掘需求、观念重塑、异议处理、逼单、成交这6个方面展开技能突破培训。培训过程中,结合理念、营销话术、图片呈现等,多方面、立体化建立参训人员成体系化的销售技巧,让其在后续销售中,逐步成为成交高手,多开单、开大单。

仁豪•迪诺雅开克隆班培成交高手

  截至发稿时,本期培训仍在继续沙盘演练环节——训练店员熟练掌握户型图及产品知识,强化对产品型号、尺寸的概念,考核学员对户型搭配原则及要点的掌握情况,使其能快速高效地完成客户户型情况配比。

  精彩还在继续,我们期待您的共同关注。

仁豪•迪诺雅开克隆班培成交高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