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富达复利理财为互联网创富做出巨大贡献

icon 2015-07-17 17:33:37
icon 0

摘要: 均富达复利理财www.junfuda.com,是英国投资VG基金投资理财平台全球集团成员之一,日前收到相关均富达复利理财资讯,称均富达复利理财中国将在中国地区开放相关金融服务业务;并在7月份进行成功转型,增加长久稳定的奖金机制机构,推出管...

  均富达复利理财www.junfuda.com,是英国投资VG基金投资理财平台全球集团成员之一,日前收到相关均富达复利理财资讯,称均富达复利理财中国将在中国地区开放相关金融服务业务;并在7月份进行成功转型,增加长久稳定的奖金机制机构,推出管理奖金拨出,更强化了系统的稳健性,并将在未来五年,均富达复利理财将联合国家相关金融部门推进国内放开此项金融业务的公开发行与规范。

  均富达复利理财,最早在英国成立于1999年,国家代码VG,又译英属处女群岛,位于加勒比海地区,波多黎各以东。是全球网上交易行业的引领者,为来自全球 180多个国家的零售客户和机构投资者提供执行、清算、维护等服务和技术产品。均富达复利理财迄今已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中国香港等地开设代表处;在国内大陆发展已经遍及全部省市及地区。

  均富达复利理财www.junfuda.com在2015年6月推出连锁购物系统;迅速将互联网淘宝,阿里巴巴等网上销售业以及零售外汇交易行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兵器在未来均富达复利循环购物理财系统将做到最大且最具盛名的网购连锁品牌之一,均富达复利理财平台为全球范围内的外汇、黄金投资者提供全球外汇市场领导者之公平透明的报价,及优质的、公平,公正的交易执行;为全球创业者提供一个无限大的创富收益平台,这个平台帮助众多的弱势群体和平民老百姓挣到钱,翻身达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自由复利系统是一个投入少,无风险,只要你愿意,可以让所有低收入的平民在这个平台上,让投资只有1500元的人在5—7年时间内完全实现财务自由享受赚钱的快乐,自由复利系统,好学易懂,操作简单,年系统利益分配至少有投入的50%-400%以上的回报。

  均富达复利理财www.junfuda.com全资控股中国香港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受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美国国家期货委员会(NFA),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英国金融服务监管局 (FSA),日本金融服务管理局 (FSA),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 (ASIC)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 (SFC)监管;均富达复利理财投资已经签订承保计划,承保期间,任何一个国家和政府都不能阻碍关闭屏蔽该网站运行,目前GoDaddy公司是全球顶级的互联网公司,他们所承保的服务器享受国际公约。这就是互联网目前最高等级证书。拥有这种等级证书的全球就四家,两家银行,两家投资理财游戏公司。两家银行是汇丰和瑞士,两家投资公司一个是SMI,一个就是(自由复利)也许你曾经了解过SMI,也错过了SMI,SMI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28号,凭借一套三出三进的财富倍增系统,从成立至今,7年多的时间,不用你找一个人,每年复利倍增1至3次,当时投资的1350元增值变成了现在的200多万,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不相信。

  据知情人士透露,均富达复利理财项目的收益,将与国际理财高标准相符,年化稳定收益至少可达50%以上。均富达复利理财凭借16年的发展历程,沉淀了行业良好的口碑,也奠定了国际金融行业稳健的根基。从客观的角度分析,均富达复利理财-货币基金,应该是一款相当不错的理财产品,对于缺乏理财平台和投资渠道的中国区客户来说,将是一个全新的优越的选择。

均富达复利理财为互联网创富做出巨大贡献

  详情敬请关注均富达复利理财中国www.junfuda.com。

  分享到新浪微博

  均富达复利理财集团首席执行官  Jack lese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