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公司面临“危”还是“机”

icon 2015-07-20 10:00:10
icon 0

摘要:2015年上半年,合肥家装市场虽有一定的发展,但受到大环境的影响,总体低于预期。在这种情况下,对于有些家装企业来说,是“危”,而对于有些家装企业而言,却是“机”,难得一遇的发展和超越的机遇。

  2015年上半年,合肥家装市场虽有一定的发展,但受到大环境的影响,总体低于预期。在这种情况下,对于有些家装企业来说,是“危”,而对于有些家装企业而言,却是“机”,难得一遇的发展和超越的机遇。

 三成企业发展迅速

  今年上半年,合肥市有30%的企业上升比较明显,50%的企业与去年基本持平,而20%左右的企业有所下滑,甚至有的企业下滑幅度比较大。行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合肥家装市场目前还处于比较胶着的状态,随着楼市的升温,希望在下半年家装市场能够得到发展。

 “练内功”应对行业洗牌

  面对家装市场的窘境,一些有远见的家装企业在考虑应当如何走出低谷、适应市场发展新常态。有关人士认为,在亲历了市场发展低迷、萎缩、挣扎的状况之后,家装企业首先要不断调整心态,通过调研、学习本地和外地成功的实践经验,对家装新常态形成统一认识。其次,企业应当找准定位。

  精准定位创新模式

家装公司面临“危”还是“机”家装

  细分市场、精准定位、创新模式对于一些意欲弯道超越的家装企业来说,此时显得异常重要。以婚房市场来说,目前80后、90后是社会主流群体,也是楼市市场、装修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目前,合肥婚房装修占比超过30%,市场潜力有待挖掘。创新模式,就是要让企业在符合家装市场新常态下,形成适应市场、客户需求的模式,比如套餐装修、整体家居、一站式服务、全品牌服务等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