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太阳卫浴20年系列报道之 绿太阳品牌内涵

icon 2015-07-21 10:48:58
icon 0

摘要:近日,上海家喻户晓的卫浴品牌“绿太阳”迎来了她20岁的生日。

  近日,上海家喻户晓的卫浴品牌“绿太阳”迎来了她20岁的生日。

  作为国际大都市的上海,卫浴品牌中有一大批舶来品牌,可对精明的上海人来说,包装再精美,宣传再巧妙、代言再大牌,都是浮云。上海市民就是很任性的选择可靠放心、质量上乘、价格实惠的“绿太阳”。

  在人们传统印象里,提起太阳,都是“火红的太阳、红太阳”等充满温度和火辣的联想。然而,突破传统的认知,在上海家喻户晓的卫浴品牌却名为“绿太阳”。

  “绿太阳”是香港新联邦发展有限公司在1995年全额投资的生产经营型企业。作为港资企业,在产品品质上一开始就严格要求,不断创新,从而在上海市民中树立起放心品牌。

绿太阳卫浴20年系列报道之 绿太阳品牌内涵

  从品牌名字上,不难解读,当初选择该品牌时候确立的品牌内涵:

  1,绿色。 健康、环保理念。绿色地球,环保生态。在1995年的时候,人们对自然环境可能还没现在这样如此关注。而今的空气环境、水环境等一系列自然环境警报下,人们更多的无奈去选择空气净化器、饮用水过滤器、除铅水龙头。短短20年的时间,让我们在绿色生态上的教育是如此之大。

  2,太阳。普照大地,生命之源。太阳的光芒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一切的生物离开了太阳,也就预示着生命的终结。存有一颗敬畏和感恩的心,像太阳一样的去照亮别人、去温暖别人,人跟人之间必定会有更和谐的相处之道。

  3,创新。绿色的太阳,突破红太阳思维定势,大胆创新。 健康的生命之源,环保地普照万物。一个真正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才能有如此之胆魄,设定的这样一个品牌内涵,彰显了品牌高度和企业使命。

  绿太阳20岁,就像一个阳光的小伙子,在健康环保的生活态度下,充满了生机和对未来的憧憬,正一路向您走来~~~~

绿太阳卫浴20年系列报道之 绿太阳品牌内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