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智能插座真正需求到底是什么?

icon 2015-07-21 11:08:13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和Wifi无线网络的发展,智能家居中的Wifi智能插座细分领域引爆了越来越白热化的市场竞争。

  随着互联网和Wifi无线网络的发展,智能家居中的Wifi智能插座细分领域引爆了越来越白热化的市场竞争。北京、深圳、上海等多家知名智能硬件企业和网络信息技术公司纷纷抢占技术、市场和概念高地,接连发布了一个又一个新奇古怪的智能产品,掀起了一轮又一轮没有硝烟的“智能”大比拼。Wifi智能插座作为改变传统家电的利器,也成为广大追求生活品质和科技体验的人士新的生活期许。

  然而,作为这场智能家居“大战”的真正“裁判”和使用人——消费者,却似乎并未感觉到这种基于先进技术的智能产品对自己的生活带来多大的改变,而且他们发现,因为价格高高在上,智能产品并没有丝毫走近日常生活的迹象的诚意。分析其原因,那些行业“大咖”们只顾一味追求科技上的新鲜潮酷和概念上的“智能”,却没有真正摸清人们的消费痛点,智能硬件虽然高大上,但是价格想必是不菲的,这也无怪乎消费者们拒之门外。简单地说,我们认为实用、好用、还必须不贵,是消费者对 wifi智能插座的真正需求。

空调智能插座真正需求到底是什么?

  作为传播最广的wifi智能插座的代表,云海物联推出的空调智能小助手自预售以来一直是走的亲民路线,以小巧时尚的外观形象和更加具象的应用体验,刷新了人们对于智能家居生活的期许。0秒智能遥控,听上去产品本身高大上,但是价格绝对亲民,功能更是亲民实用。在价格上118元,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消费者绝对能够买来体验传统空调如何变智能。在实用功能上,智能遥控,远程遥控,分时段管理,电量统计等功能;还有万能匹配空调,挂式空调和柜式空调一样遥控;空调关闭后,小助手自动休眠省电省流量,这些都抓住了智能空调插座的消费痛点,多维度贴合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空调智能管家”的称号由此而来。

空调智能插座真正需求到底是什么?

空调智能插座真正需求到底是什么?

空调智能插座真正需求到底是什么?

  为了最大程度的回馈消费者,真正亲民走心赢得市场,自微博转发有礼活动送出IPAD等等大奖,云海物联官方微博马不停蹄地又推出了新活动------全民智能体验!将会不定时抽取感兴趣的用户,免费送出海量小助手试用。活动在云海物联的官网、官博、官微、淘宝企业店铺等等,全都能找到。此次的幸运抽取活动,给消费者一次免费试用的机会,幸运的消费者不用纠结到底买还是不买,不用纠结买了之后到底退还是不退的问题了!参与云海物联微博互动,免费试用,体验家中传统空调的智能大升级吧。万里挑一,等待的就是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