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2014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

icon 2015-07-21 11:50:43
icon 0

  7月16日,在东方雨虹2015年中总结会上,万科集团工程部助理总经理都军先生现场授予东方雨虹“2014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荣誉称号。 东方雨虹荣获“2014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

  在东方雨虹2015年中总结会现场进行授牌

  万科集团工程部助理总经理都军一行的到来为本次年中总结会带来了意外的喜讯。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斌先生代表东方雨虹在总结会现场接受都军先生授牌。都军先生表示:“东方雨虹是万科集团优秀的合作伙伴,得到了万科各分公司高层的普遍认可,在万科所有的供应商合作伙伴中认可度较高,万科的供应商中只有20%能被授予此荣誉,在防水类别中,只有东方雨虹荣获A级。”都军先生对于东方雨虹的产品体系、施工体系及检测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东方雨虹在过去几年中给万科及万科的客户带来的优质产品,感谢每一位雨虹人为万科提供的优质服务。 

东方雨虹荣获“2014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

  “2014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荣誉证书

  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先生对于都军先生一行的到来及高度的评价表示感谢,并称万科集团作为地产界的翘楚,是东方雨虹核心的客户,真诚感谢万科对雨虹的厚爱、关心和帮助。 

  东方雨虹将继续坚持以品质服务客户,以产品树立口碑,在行业内形成较强的竞争优势,达到系统的服务标准,提升企业目标,加强企业管理,为客户创造持久安全的人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