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携"风景系列"断桥窗亮相广州建博会

icon 2015-07-21 14:23:51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8号-11号,为期四天的万众瞩目的2015年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2015年7月8号-11号,为期四天的万众瞩目的2015年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飞宇门窗新品迭出,吸引众多经销商参观。家居热线与《中国铝门》记者以“预见▪家”为主题专访飞宇门窗销售部经理王龙飞。

  现场采访嘉宾:成都飞宇门窗有限公司(总部)销售部经理 王龙飞

  广州建博会主推产品:“风景系列”断桥窗

飞宇携成都飞宇门窗销售部经理王龙飞接受家居热线“预见 家”主题的现场采访

  
    《中国铝门》:本次建博会,慧亚资讯联合家居热线网全新推出以“预见·家”为主题的展会特别报道活动,力图以全新视角解读家居业的最新发展趋势。新产品往往是最好的潮流风向标,这次展会你们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有何亮点?
    王龙飞:今年建博会上我们给消费者和经销商们带来了飞宇门窗推出的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风景系列”的断桥窗,这款新品完全能够满足现代家居行业提倡的节能标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
    《中国铝门》:那么这款新产品在技术上有什么创新之处呢?
    王龙飞:这款产品的创新主要体现在密封性上。以前整个行业的推拉窗产品密封效果都不是很到位,但在这次通过公司强大的研发团队努力,增强了推拉过程中的密闭性和水密性。
    《中国铝门》:现在有很多的传统家居企业在打电商仗,“互联网+”也是当下热门话题,那么贵企业是如何看待这个趋势的,又是怎么做的呢?
    王龙飞:互联网一个浪潮,也是一个机遇。对于我们定制家居厂商来说,主要从事的就是半成品的提供以及更多的后续服务。我认为飞宇门窗在互联网这方面也会紧跟潮流,但是目前重点还是在品牌宣传方面。现在这个阶段,最重要的是三方面的管理,一是经销商团队,二是内部团队,三是做好生产质量。这也是我们需要一直持续做下去的方向。
    《中国铝门》:现在大多数消费者除了注重产品的实用性、质量外,售后服务也是重中之重,那么贵公司在服务上有何创新之处呢?
王龙飞:在服务方面,公司充分地考虑到了售后服务的问题,并且制定了一份三年计划。我们在上海、广州、成都等城市设立服务网点,每个网点都有三十人以上的技术团队长期驻扎,以此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地服务。

飞宇携飞宇门窗展馆为广州建博会的一大特色

飞宇携飞宇门窗展厅内参观者络绎不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