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携手百安居店庆盛典 多彩好礼倾情献

icon 2015-07-22 11:25:36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25-26日,国际涂料领导品牌多乐士携手大型装饰建材零售集团百安居,开启多彩好礼倾情献活动,促销价格直降冰点,让你在这个夏天轻松预定多彩生活!

  ‍2015年7月25-26日,国际涂料领导品牌多乐士携手大型装饰建材零售集团百安居,开启多彩好礼倾情献活动,促销价格直降冰点,让你在这个夏天轻松预定多彩生活!

多乐士携手百安居店庆盛典 多彩好礼倾情献

  惊爆特价,满额赠好礼:

多乐士携手百安居店庆盛典 多彩好礼倾情献

  多款多乐士劲爆产品限时特价,百安居全场满额送优惠券,惊喜不停歇。

  • 购多乐士促销产品满1688元赠乐美雅沙拉碗六件套一套

  • 满2688元赠乐扣乐扣玻璃保鲜盒四件套一套

  • 满4688元赠思铂睿锅具套装一套

  • 活动期间只要进店即有感恩小礼品赠送!多重好礼不间断!

  无添加明星产品:

多乐士携手百安居店庆盛典 多彩好礼倾情献

  此次活动中,针对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多乐士多款无添加明星产品均参与促销。无添加系列产品不含甲醛、苯、及其它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更有主动净化空气中存在的有害物质,层层净化,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健康。

  参与活动城市:

  百安居全国28家门店:上海、苏州、南京、广州、深圳、东莞、福州、昆明、成都、武汉以及北京金四季店、九龙店、来广营北街店、龙德店全程参与此次活动,惊喜礼遇就在您身边!

  微信搜索:“多乐士”,关注多乐士官方微信账号,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这个夏天,给自己和家人创造一个更健康多彩的家装环境吧!

  关于多乐士

  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每年全球有5000万户家庭使用多乐士油漆。基于“为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的品牌使命,一直以 来,多乐士致力于通过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环保产品和领先的色彩咨询及涂刷方案,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催化剂,焕新人们的生活。多乐士 幸福家庭 多彩开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