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机遇 Trittec璀泰可成功再创新潮

icon 2015-07-22 11:16:51
icon 0

摘要:清晨,第一抹阳光已经洒向床边,散落在你的脸庞上。打开窗户,清新的空气透过窗纱进入我们的体内,身边还在熟睡的婴儿嘴角微微上扬,你已经完全不必担心外面的雾霾天伤害到他……

  清晨,第一抹阳光已经洒向床边,散落在你的脸庞上。打开窗户,清新的空气透过窗纱进入我们的体内,身边还在熟睡的婴儿嘴角微微上扬,你已经完全不必担心外面的雾霾天伤害到他……

  千万不要认为这个场景是痴人说梦,要知道在“德国Trittec璀泰可防雾霾窗纱”大潮下正在涌现出的新商机——事实上,雾霾已经成为中国人最关注的社会话题,最担忧的环境问题,最真切的健康威胁。

市场机遇 Trittec璀泰可成功再创新潮

  2015年2月27日,德国Trittec璀泰可防雾霾窗纱正式面世了。它不仅可以在通风透光的情况下净化空气,还不需要电,最重要的是避免了如同空气净化器一般的噪音烦恼,成功地解决了将雾霾阻隔在室外的世界性难题,实现了人类在雾霾天里开窗自由呼吸的愿望。

市场机遇 Trittec璀泰可成功再创新潮

  Trittec璀泰可防雾霾窗纱采用“静电阻隔技术”,由具有高静电效能的纤维材料制成。其实它就是窗纱纤维表面覆盖了优质的橡胶涂层,这样不仅让窗纱具有超强的耐候性,也经得起风吹日晒的考验。更因为160度高温粘合,而具有超越常规窗纱的坚固性,实打实的耐用。当风拂过窗纱,就会因摩擦而产生不被人感知的静电,并长时间维持,绝大多数微尘因携带负极静电而被阻隔在外,极少数携带正极静电而被窗纱吸附,其系列产品微尘的有效过滤高达83.75%以上。安装了这款防雾霾窗纱,在通风状态下室内空气指标仍处于“优、良”的状态。

市场机遇 Trittec璀泰可成功再创新潮

  目前,Trittec璀泰可防雾霾窗纱已经通过欧洲、美国及中国等全球多国检测,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产品专利保护机制。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Trittec璀泰可作为欧洲隐形窗纱的领军品牌,得到了全球的广泛赞誉,且目前已经通过中国相关检测部门的认证,产品可在中国畅销。而Trittec璀泰可(中国)也已经全面引入Trittec璀泰可在德国本土服务的客户服务管理体系,全面贯彻德国品牌精益求精的优良传统,为中国消费者、工程客户提供细致入微的标准化服务。未来,人们可以随时自由呼吸,享受大自然的阳光和空气的基本条件将全面普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