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A6销售奇迹 连续9个月单品销售冠军

icon 2015-07-22 08:55:05
icon 0

摘要:近日,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副总裁孔那女士、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郝晓伟先生应邀出席了由国美电器为庆祝安吉尔A6净水器单品销量破万暨连续9月单品销售冠军而举办的庆功会。

  近日,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副总裁孔那女士、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郝晓伟先生应邀出席了由国美电器为庆祝安吉尔A6净水器单品销量破万暨连续9月单品销售冠军而举办的庆功会。会上,国美电器小家电事业部总经理李红卫先生为安吉尔A6颁发了“国美电器2015上半年净水器单品销量冠军”奖杯。同时,国美电器全国各分部小家电主管,安吉尔全国经销商,安吉尔全国大区总监、各分部经理通过网络同传也参与了此次庆功会。

安吉尔A6销售奇迹 连续9个月单品销售冠军

  会上,国美电器小家电事业部袁晓东部长十分肯定安吉尔A6的过硬品质,高品牌美誉度,介绍了安吉尔A6自上市以来在国美销售系统中的整体表现和下半年的销售规划。国美电器小家电事业部李红卫总经理重点介绍了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明星产品安吉尔A6净水器在这9个月中的突出表现,无论从大区到区域、从销量到销售额、从单月到半年,安吉尔A6都稳坐净水器单品销量头把交椅,而在国美销售系统中不到一年单品销售破万台的表现在净水器领域可以说是十分瞩目的。

安吉尔A6销售奇迹 连续9个月单品销售冠军

  安吉尔A6净水器能够取得如此骄人成绩,安吉尔集团副总裁孔那女士给了如下解释:首先是专注净水领域二十余载的品牌底蕴,自从1988年研制出第一台净水器起,安吉尔一直专注于净饮水市场深耕细作,精益求精,在净饮水技术、研发等领域不断创新与完善,作为拥有国内首家饮水科技研发中心的企业,安吉尔集团已累计取得300多项国家专利,几乎囊括净饮水行业的所有核心技术,并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次安吉尔与品牌全新代言人范冰冰共同倡导高品质健康饮水理念,同美国陶氏化学战略签约,共同推动净饮水行业全球化发展,并引进了原装进口陶氏滤芯,采用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成果纳米晶须抑菌技术等高新科研成果研发出的战略新品安吉尔A6净水器,动用全检生产线,最大限度实施自动化生产,多项措施确保产品品质。其产品品质、净水功能及极高的性价比,得到了行业、市场、消费者的全面认可,用实际品质向消费者诠释了“好滤芯才是硬道理”。

安吉尔A6销售奇迹 连续9个月单品销售冠军

  同时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安吉尔A6净水器的一贯支持,深圳安吉尔集团和国美电器在此次会议上还隆重宣布,在今年8月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全国促销推广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覆盖全国国美电器门店。

  值得一提的是,连续9个月荣膺国美销售系统单品销售冠军只是安吉尔A6净水器整体市场表现的一个缩影。上市一个月销售突破万台,上市仅半年销量就突破了10万大关;权威数据公司中怡康给出的数据显示的行业单品销售“量额双冠王”;央视索福瑞给出的“净饮水行业品牌提及率第一”品牌;百度2014年度“最受互联网消费者关注的净水品牌”;苏宁云商2014年度“最佳新品”……无一例外的说明安吉尔A6净水器“高端净饮水专家”的特性。期待见证安吉尔A6的下一个“量额”高峰,期待见证安吉尔A6辉煌的延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