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环球—室内空气制造专家

icon 2015-07-24 21:18:31
icon 0

摘要: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人类对地球环境的污染和破坏也达到了巅峰。我国人口众多,经济发展迅速,自然也成为了污染重灾区。目前,我国大气污染形势严峻,主要呈现为城市PM2.5值普遍超标、二氧化硫污染严重、机动车尾气污染物排放总量过高、氮氧化物污染...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人类对地球环境的污染和破坏也达到了巅峰。我国人口众多,经济发展迅速,自然也成为了污染重灾区。目前,我国大气污染形势严峻,主要呈现为城市PM2.5值普遍超标、二氧化硫污染严重、机动车尾气污染物排放总量过高、氮氧化物污染呈加重趋势,全国形成华中、西南、华东、华南多个酸雨区,而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大部分城市都存在或轻或重的雾霾问题。

博大环球—室内空气制造专家

  室外污染形势严峻,室内的空气污染同样不容小觑。据美国专家检测发现,在室内空气中存在500多种挥发性有机物,其中致癌物质20 多种,致病病毒200多种。大量触目惊心的事实显示,室内空气污染已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也成为全世界各国共同关注的问题。由此可见,居所并不是安全无污染的避风港,同样存在着很大的污染问题。室内空气净化已成为了社会热点,室内空气质量舆论热度居高不下,很多市民都愿意在污染日重的环境下,守护好“家”这片乐园,因而空气净化器产品走俏市场。

  北京博大环球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三年潜心研究,于2014年推出了博大空气净化器,并打出了做室内空气健康专家的旗号,其首发产品飓风-400空气净化器,以独有的外观设计,最大程度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使得在室内环境下形成独有完整的空气微循环系统。选购空气净化器,最应考虑的便是“有效”,该产品从设计开始就秉承着这一原则,着眼于提升空气净化效率。360度环抱式进风口以及空气输出口,真正实现了无死角净化。博大空气净化器还配备了24小时空气质量监测装置,智能协助用户完美实现“有效”净化。

博大环球—室内空气制造专家

  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拥有独创纳米催化分解技术,依靠所研发出的稳定锐钛型纳米材料,实现十分之一秒高效快速分解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在最快的时间内转换为清新空气。配合三重过滤,包括初效集尘过滤层、医用级HEPA过滤层和高效活性炭过滤层;以及三层净化,包括UV紫外线灯杀毒净化、纳米材料净化和等离子深度净化,真正实现空气净化的高标准高要求。

  此外,购买空气净化器产品,业内人士建议应首先具备第三方检测证书的产品,博大空气净化器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认证合格,并且拥有七年医用空气净化领域研发和应用的成功经验。其次,还应该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品牌,博大空气净化器逾10000次针对电压、故障、撞击、插头、辐射、漏电等等的专业测验,只为验证其安全性可靠性。一方面,特别设置了防短路过电保护,完全避免了触电漏电等危险事件;另一方面,博大空气净化器在经济性与人机互动上也做出了不小的成绩。首先博大空气净化器有着非常不错的节能表现。据监测,此台空气净化器最小功率16W,最大功率32W,使用最大功率全天24小时开启,一天耗电量也只有0.7度左右,比普通日光灯还省电,堪称净化界的节能专家;其次,博大空气净化器设置有四档送风模式,以及1/4/8/16/24小时五档定时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定制不同送风形式,更加灵活实用。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博大空气净化器产品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创新,从产品细节、设计,都可以看到研发团队的用心。而这一智能硬件产品,在软件和硬件的结合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睡眠模式、智能自动模式等特点,是基于用户体验的创新。

  做中国室内空气健康专家,相信用心并创新的产品和企业一定能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走出来,为这个蒸蒸日上的大市场寻求到繁荣的前景,成为行业前行的探路者!中国空气净化器行业,也需要这样在乎用户体验、努力提升技术与质量,寻求创新并真正用心的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