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力:汇巢设计 筑梦未来

icon 2015-07-27 11:13:11
icon 0

摘要:月的北京总是带着夏日的激情,雨水弥漫过整个城市,洗涤过后又带着几分骄阳似火。在一个初晴的清晨,筑客网记者走进北京“汇巢别墅设计”机构,与执行总经理万力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话。

  月的北京总是带着夏日的激情,雨水弥漫过整个城市,洗涤过后又带着几分骄阳似火。在一个初晴的清晨,筑客网记者走进北京“汇巢别墅设计”机构,与执行总经理万力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话。

  刚走进“汇巢别墅设计”机构,就被室内个性的装潢所吸引,房顶上错落有致的原木枝杈带给空间一丝自然、原生态的气息。繁茂的绿植如公司蒸蒸日上的业绩一样,带给人希望。【汇巢】是业之峰装饰集团旗下京城首家配备智能家居体验的别墅设计机构,它为精英名流和成功人士提供高端家居产品,打造与其身份和品位相匹配的理想家园。俗话说得好,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带着好奇,记者揭开了这个高端别墅机构的神秘面纱。

万力:汇巢设计 筑梦未来

  一大清早,万力经理开始给大家开每日例会,对当前的工作做一个部署和梳理。之后,万经理给我们谈了一下打造品牌的初衷和发展愿景。

万力:汇巢设计 筑梦未来

  北京汇巢别墅设计机构执行经理万力

  专注高端用口碑打造品牌

  业之峰装饰自1997年成立至今,已经成为中国家装行业的领跑者,而【汇巢】作为业之峰装饰集团旗下京城首家配备智能家居体验的别墅设计机构,有着自己的优势与特点。针对于做高端这块,首先我们会从客户出发,高端客户群一般都有他们一定的社会关系、社会资源,所以,传统的电话营销会打扰到他们的生活,这种营销方式是不太适合高端业主的。我们一般会以渠道的方式,结合一定的社会关系来提供与业主比较匹配的服务;另外一方面,我们会强化自己的品牌,完善自己的产品,做多方面推广,让这些高端人士看的见、体验的到,让他们确确实实感觉到找我们没有错。之所以叫设计机构、别墅机构,还是以设计为龙头,来打造一个别墅家装机构。具体来说,做渠道实际上不难,这个行业有它本身的规律,比如业之峰装饰也做了这么多年,在这个圈,大家都比较熟悉,做别墅的开发商,像龙湖、别的开发商等,我们都有一些合作。比如我们拿自己的产品和开发商换一些资源,把我们的产品给到他们,他们会进行推广,实际上对开发商来说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增值服务,同时对我们自己也起到了一定的宣传作用。营销除了产品换渠道外,我们也会借力一些媒体资源进行深度推广,结合当下比较热的互联网平台,也会和一些媒体进行多方面交流与合作。此外,与长期以来接触的高端品牌,如IMOLA陶瓷等,我们也都有了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和沟通。

  总体来说,目前,“别墅”行业在中国还处于发展初期,基本上目前来讲,别墅装修和平层区别还不是特别大。所以,我们也看到了中国市场的潜力,我觉得作为一个老牌的装饰公司,我们有这样的义务和同行一起把这块加以完善。

万力:汇巢设计 筑梦未来

  植根于脚下汇聚人的力量

  业之峰想必大家都比较了解,它是一个全国的大型公司,【汇巢】作为业之峰装饰集团旗下京城首家配备智能家居体验的别墅设计机构,在推广方面可以快速的把这个网点布置出去,我们在全国有20多家直营公司,实际上每个公司都可以把“汇巢别墅设计”这个品牌单独提出来做。另外,在全国各地我们还分布有100多家加盟商,这里面也可以挑选出来一些比较好的做【汇巢】项目,所以说“汇巢别墅设计”实际上前景是巨大的。而初期我们的目标也没有定太高,北京地区定的是5000万,而实际上如果我们的布局没有太大问题的话,“汇巢别墅设计”这个品牌今年应该能突破2个亿。

万力:汇巢设计 筑梦未来

  米兰之游与前沿设计有个亲密碰撞

  今年10月份,万经理将跟随IMOLA陶瓷举办的米兰世博游活动前往意大利米兰,一同去领略今年世博会的风采,对于此次行程,万经理表示:“米兰实际上我去过不是一次两次了,有幸今年能参加IMOLA陶瓷组织举办的10月米兰世博游活动,对于这次活动,我认为主要还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去参与,我们都知道,米兰是时尚之都,其代表着设计界的前沿,所以,也比较期待在米兰了解一些当前世界最前沿的设计和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