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宇玻璃:以人为本 技术引领新潮流

icon 2015-07-27 16:38:44
icon 0

摘要:7月18日,由山西博物院、捷克共和国布拉格国家工艺美术博物馆联合举办的“欧风雅韵——欧洲玻璃艺术”正式展出,是国内首个较为完整的展现欧洲玻璃工艺千年来发展历程的展览。

  7月18日,由山西博物院、捷克共和国布拉格国家工艺美术博物馆联合举办的“欧风雅韵——欧洲玻璃艺术”正式展出,是国内首个较为完整的展现欧洲玻璃工艺千年来发展历程的展览。在展览中,除了可以看到昔日奢侈品,也可以看到玻璃器物中所蕴含的中西文化之精髓。

  在几百年前的历史长河中,玻璃是许多人眼中的奢侈品,尤其是欧洲那些色彩亮丽、形式多样的玻璃,成了许多达官贵人的最爱。其实,早在2300年前,玻璃就诞生了,在古代欧洲和埃及,玻璃器皿因其制作精美、工艺复杂等特点从而拥有昂贵的价格。反观中国的玻璃史,早在战国中晚期就有了,后人在许多墓葬中发现了与西方玻璃材质不同的玻璃,这些玻璃在当年的中国也算是奢侈品了。

  在当代,虽然玻璃不再是奢侈品,但却成为建筑物中不可或缺的元素。随着居民消费结构升级、鼓励企业自主创新、新农村建设和城镇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国内市场对玻璃产品的需求亦会稳步增长。当人们对生活空间环境要求不断提高时,各种功能性极强的玻璃也得到了广泛应用。在这样的利好形式下,中国的玻璃制造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在众多玻璃制造企业中,拥有先进技术和创新精神的企业是引领未来整个玻璃行业发展的先锋,神宇玻璃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据了解,作为玻璃制造业资深人士,神宇玻璃董事长何德容深入了解市场,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对公司的管理和要求十分严格,经过多年的积累,终于拥有了集出众的品牌、精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于一身的神宇玻璃,成为中国玻璃制品业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公司拥有专业玻璃研发技术和先进的玻璃熔炉,年生产力巨大,所生产出的神宇玻璃规格齐全,应有尽有。

  实际上,玻璃行业对推动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都起着积极作用,与许多行业密切相关。在如此利好的形式下,各大玻璃制造企业需要具备科学的发展观,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才能促进企业的发展。以神宇玻璃为代表的企业,坚持“开拓、创新、精诚、信誉”,为成为中国玻璃制品业第一品牌而战,为走向世界而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必定会使中国的玻璃制品行业更上一层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