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精神出轨更可怕!

icon 2015-07-27 16:11:14
icon 0

摘要:“我的要求并不高,待我像从前一样好,可是,有一天,你说了同样的话,把别人拥入怀抱……”一首《香水有毒》,唱出了多少出轨男的狠心和失恋女的哀怨。逆天的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他的“出轨”,又有什么惊天秘密?

  “我的要求并不高,待我像从前一样好,可是,有一天,你说了同样的话,把别人拥入怀抱……”一首《香水有毒》,唱出了多少出轨男的狠心和失恋女的哀怨。逆天的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他的“出轨”,又有什么惊天秘密?

  经过两天的掘地深挖,小编终于挖到了内幕!佘学彬的“出轨”,是有原因的!而且,比身体出轨更可怕的,是精神“出轨”!

其实 精神出轨更可怕!

  佘学彬的“出轨“,可是有深厚的社会心理基础的,只有“出轨”,才能让用户“沦陷”。目前,家居建材的主力消费人群,已经由60后、70后,往新生代的80后、90后转变,这个人群,注重的是产品的体验与使用感受。如果你的产品体验感不够,不能让我”沦陷“,我为啥要关注你?消费群体在变,消费心理在变,大自然不变、佘学彬不变,怎么行?要么不做,要么就敢为天下先!两年来,大自然家居一直深入研究新生代群体,从与天猫、京东、苏宁、靓家居共同搭建O2O平台,到打通垂直渠道,布局线下O2O体验店——可见,“出轨”是必然。

  互联网+,是中国传统家居建材企业,不得不面对的形势和潮流。这种反传统的商业模式,快速冲击了二十年来传统家居建材企业建立的渠道。据权威数据,家装行业将超越女装成为电商第一大类目,年销售规模可达5000亿元。家装电商将成为家居行业的巨大蓝海。只有与变化共舞,才能与未来同行。为了满足屌丝一族的家装梦,我们一定要“出轨”!

  据小编打探,大自然家居佘学彬是要坐实“出轨”:他将在家装电商领域,既把自己打造成产品提供商,又变身服务提供商——这对于传统家居建材行业来说,是一种颠覆性的变革。这是实实在在不回头的精神“出轨”呀!

其实 精神出轨更可怕!

  更高调的是,佘学彬毫不惧怕“出轨”事件频频上头条:上月还在北京,与戴昆合(gou)作(da)、与苏宁云商牵(ai)手(mei);最近,听说又要与香港顶级设计大师梁志天公然“幽会”!而且,这次“幽会”,还会有大动作!梁志天

  的第一次,大自然DFC大师出品第一款,到底会是什么?

  8月1日,广东顺德,大自然佘学彬的“出轨”故事,即将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