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折叠门,让空间收放自如

icon 2015-07-27 16:02:23
icon 0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社会,很多人都恨不得把一平米的空间多次利用,小面积的家庭更是如此。

  客户需求是欧派产品开发的动力,是企业的生存之源。随着行业的发展,木门已经呈现出各式各样的形态。以求实的心态、求新的思维、团队的精神、严谨的作风,欧派倾力为消费者打造了美观大方、样式新意、推拉自然、灵活性强、节约空间的折叠门。

欧派折叠门,让空间收放自如

(折叠门效果图)

  折叠门有分侧挂式折叠门和推拉式折叠门两种,以推拉式折叠门为主,适用于各种大小洞口,尤其是宽度很大的洞口。适用于客厅、娱乐室、餐厅、卧房、书房、卫生间、储藏间、更衣间等处。

  相较于传统以合页为轴的占用空间较大的传统平开门,折叠门为多扇折叠,可推移到侧边,占用空间较少。假设门宽为800毫米,传统木门需占用面积为1平方米,欧派折叠门占用面积仅为0.32平方米,可节省0.68平方米。

欧派折叠门,让空间收放自如

(折叠门示意图)

  欧派木门,改变传统木门的开启轨迹!珍惜每一寸空间,让你的家大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