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空巷:海尔U控智能插座京东火热预售中

icon 2015-07-28 18:43:22
icon 0

摘要:伏暑降临,全民烧烤模式,此时最大的享受莫过于回到家立刻享受空调,坐下立刻看电视~没错,这个暑天,海尔U控拯救你!7月28日-8月2日,海尔U控智能插座京东火热预售啦!

  伏暑降临,全民烧烤模式,此时最大的享受莫过于回到家立刻享受空调,坐下立刻看电视~没错,这个暑天,海尔U控拯救你!7月28日-8月2日,海尔U控智能插座京东火热预售啦!

万人空巷:海尔U控智能插座京东火热预售中

  海尔U控是海尔U+智慧生活开放推出的16智能插座,具有8重安全保障、智能管理、红外学习等先进功能,同时获得了行业十星的安全测试,受到了诸多用户的拥戴。

  海尔U控无论是在电气安全,还是功能安全方面都拥有多重保障。其八重安全保障包括过载断电保护功能、防浪涌功能等,重重保障为用户带来贴心与安心的体验。它的三个插孔均配有"安全门",并且支持过载保护功能,不仅用户的安全能够保障,还能有效的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海尔U控还率先使用了三防漆工艺,不仅有利于保护电路板及元器件免受环境的侵蚀,还具有防水、防潮、防尘等功效,耐老化、耐腐蚀。

万人空巷:海尔U控智能插座京东火热预售中

  作为智能插座的标杆产品,除了安全之外,智能才是它的核心。海尔U控具有三大智能管理功能,能够实现手机一键远程调控。同时拥有电量计量功能,通过APP及时查看,一旦发现能耗过高,还可以开启节能计划。不仅如此,为方便用户使用,海尔U控专门增加了红外学习功能:U控可以兼容不同品牌近5000款空调,摇身一变成为超级遥控器。

  有了U控,下班之时用手机打开空调,调好温度,一回家就能享受清凉舒爽。

  这样一款安全又智能的插座如今预售价119元就可以到达你的手中:7月28日-8月2日,进入京东预售页面,找到“海尔(Haier)HK-50C3WD 智能插座”进入页面支付20元定金,即可在8月3日、4日两天直接购买海尔U控智能插座,一插难求,预订从速!

万人空巷:海尔U控智能插座京东火热预售中

  同时,8月3日、4日出售期间每天0:00到24:00的购买排名是20倍数的用户,还可享受免单!每天免单仅限5名用户,8月20日之前即公布免单名单,免单用户将在8月31日之前收到免单奖励:面值129元的京东预付E卡。需要注意的是,免单用户不能同时参加晒单有奖的活动哦。

  除免单之外,7月28日-8月4日期间,前100名好评晒单用户将获得30元京东全品类电子购物卡一张,8月25日前将会公布获奖名单,8月31日前奖励将会发放至用户手中。

  海尔U控作为海尔U+开放平台诸多智能产品中的其中一项,是海尔U+在整个行业中的又一里程碑产品,为重塑智能插座安全行业标准创造了契机。海尔U控安全插座作为智能插座行业标杆产品,代表着智慧生活的新开始。

  7月28日预售开始,一插难求,你与智能生活之间只差一个海尔U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