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再生护龈固齿牙膏:牙齿健康全靠牙釉质

icon 2015-07-29 08:47:50
icon 0

摘要:每个人的牙齿都或多或少的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牙龈出血、怕酸冷、缝隙大、松动、蛀牙等等。这些问题的出现,使牙齿在咀嚼食物时力不从心,不得已放弃一些爱吃的美食。

活力再生护龈固齿牙膏:牙齿健康全靠牙釉质

  每个人的牙齿都或多或少的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牙龈出血、怕酸冷、缝隙大、松动、蛀牙等等。这些问题的出现,使牙齿在咀嚼食物时力不从心,不得已放弃一些爱吃的美食。

  因为牙齿本身不具有自行修复功能,所以一旦出现问题就是永久性损伤,而牙釉质作为牙齿最外层也是最坚固的部分,成了重点保护对象。市面上很多品牌的牙膏均有保护、修复牙釉质的功效,但效果如何,想必只有商家自己心理最清楚。

  活力再生:快速形成牙齿保护膜,7天还原健康牙齿

活力再生护龈固齿牙膏:牙齿健康全靠牙釉质

  活力再生护龈固齿牙膏是由德国首席科学家、中科院院士、中国骨修复医学专家以及高级牙科专家教授等50人组成的研发团队历经多年研发出来的一款能够快速修护牙釉质的牙膏。其主要成分为生物活性矿物质,是一种昂贵的医用骨修复材料,并已成功申请国家专利。这种纳米级生物活性矿物质与唾液结合,能够2分钟内在牙齿表面形成三维网状多孔结构,ACRGENE具有基因表达能力,2分钟在牙齿表面形成HCA结晶体(新生骨)迅速填充牙齿各破损部分,具有极佳的修复效果。

  经过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北京博爱医院三家大型三甲医院共同临床验证,使用活力再生护龈固齿牙膏,2-7天即可全面改善牙齿和口腔问题。

  活力再生:全家人都能使用的健康牙膏

  活力再生护龈固齿牙膏采用高科技生物修复技术,能够有效滋生新生牙釉质,恢复牙齿健康机能,对牙齿松动、牙齿敏感具有显著效果。同时,活力再生牙膏还能解决牙龈出血、牙龈炎、口腔溃疡、儿童蛀牙、口腔异味等问题。产品本身属弱碱性牙膏,无氟、无水,能够适用于任何人,儿童、孕妇都可使用。

  最后,牙医专家提醒:牙釉质受损是一种微观表现,肉眼不易觉察,但是会产生一些继发症,如牙髓炎、牙周炎、牙龈萎缩。此时的牙釉质如不及时进行修复,会导致牙齿的永久性损伤。想要让牙齿持久坚固,需要选择一款真正有效的修护牙釉质的牙膏,做到行之有效的防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