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会》大风范打造品牌软实力

icon 2015-07-29 16:41:44
icon 0

摘要:“大风范用音乐的方式来传播诠释品牌,本身就是很有文化内涵和奢侈的。”著名音乐人的这句话,促使我们开始大风范音乐第二辑《舞会》的构思。

《舞会》大风范打造品牌软实力

    “大风范用音乐的方式来传播诠释品牌,本身就是很有文化内涵和奢侈的。”著名音乐人的这句话,促使我们开始大风范音乐第二辑《舞会》的构思。

  记得大风范音乐频道首辑是以意大利来展开的,从“我的太阳”兄弟的亲情到“今夜无人入睡”,又从“李斯特”的炫技到“皇帝圆舞曲”……,抽象的表达了意大利的感觉。

《舞会》大风范打造品牌软实力

  舞会在欧洲起源于客厅,是整个欧洲非常流行的一种社交活动。欧洲贵族的男人们都喜欢在自己的客厅中招待客人,名画和古董摆放在客厅最显眼的位置。在那些时期客厅成为男人们聊天,发表演讲、谈论生意最重要的场所。而女士作为陪伴,主人则会安排一场舞会或者是音乐会。

  中国唯一的专业经典音乐频率FM947,再次担纲大风范音乐频道《舞会》的创作。

  在西方无论是巴洛克时期、文艺复兴时期、古典主义时期,客厅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在皇室贵族中,通常在家中客厅举办舞会来彰显自己的身份、地位和品位,音乐家就成了必备的服务人员,后来就慢慢地形成了一系列的社交活动,要用什么什么曲目,甚至是专门写一首或定制整场舞会的音乐。

《舞会》大风范打造品牌软实力

  今天,大风范通过《舞会》给大家更具体地呈现,把“舞会现场”搬到了我们身边。在舞会上,风度翩翩的绅士和仪态优雅的贵族太太贵族小姐,他们在大气气派的客厅当中,置身在高雅尊贵的环境里,站在那些有着精美雕刻勾着金边的桌子椅子旁,主人则欣赏着宾客们最优雅的舞步。音乐声中无时不为我们带来这样的画面,叫人充满想象和向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