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走中国空气污染的噩梦

icon 2015-07-29 16:41:17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各大工厂如雨后春笋般的开起来,经济发达了,我们却承受着比贫穷还可怕的噩梦,那就是环境污染,如何呼吸上新鲜的空气成了每个家庭的梦想,2015年7月28日下午JOYSTYLE 洁胜达空气净化消毒机在广西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如...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各大工厂如雨后春笋般的开起来,经济发达了,我们却承受着比贫穷还可怕的噩梦,那就是环境污染,如何呼吸上新鲜的空气成了每个家庭的梦想,2015年7月28日下午JOYSTYLE 洁胜达空气净化消毒机在广西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如何让每个家庭都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如何让环境污染不在伤害我们的健康进行了深入了探讨和分析。

驱走中国空气污染的噩梦

  据悉,洁胜达空气净化消毒机被誉为甲醛克星,它通过超静音运转,快速净化室内空气,让使用者尽情享受安静的睡眠环境。

驱走中国空气污染的噩梦

  据介绍,洁胜达空气净化消毒机研发企业——珠海横琴新区兴胜达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进出口贸易、产品研发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该公司汇聚中国、马来西亚、台湾等海内外专家历经1000多个日夜对机器进行研发设计,该机体采用高标准环保材料,内设过滤装置,纳入3M四合一美国灭菌创新技术(防霉、防菌、防过敏、防病毒),空气经过滤装置七层高密度净化后能有效地清除粉尘、尘螨、花粉、宠物等主要污染、过敏源,此后再由先进的光触媒灭菌技术进行最后杀菌,解决二次污染。经权威部门测试,洁胜达空气净化消毒机杀菌灭活率达90%以上,所释放的空气质量达到最高医用级别,机器已获得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共同颁布授予的“CQC除菌消毒性能认证标识”,达到空气净化行业国家技术标准规范和产品质量技术认证水平。目前,洁胜达空气净化消毒机还获得瑞士SGS(通用公证行)、美国UL、国际电工CB等第三方权威认证。

驱走中国空气污染的噩梦

驱走中国空气污染的噩梦

  出席洁胜达空气净化消毒机发布会的研发专家介绍到,洁胜达空气净化消毒机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功能优势,机器在使用过程中每秒释放600万/cm³个素有“空气维生素”之称的负离子,经医学临床研究发现,足量的负离子被人体吸收后将改善神经衰弱、失眠,通畅心脑血管,降低血液粘稠度,提高人体免疫力,对改善失眠、哮喘,缓解高血压、糖尿病等顽疾具有显著疗效。洁胜达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宠儿,相信有了它,我们的健康将不再受到威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