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饰品展家居饰品行业商贸配对会圆满举行

icon 2015-07-30 11:43:19
icon 0

摘要: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作为家饰行业内唯一独立的饰品展会,以设计、采购、学习为主导,让人们在体验别致唯美生活方式的同时,给中国的家居饰品行业带来更多新的启迪与思考,并推动商贸的快速发展。

  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作为家饰行业内唯一独立的饰品展会,以设计、采购、学习为主导,让人们在体验别致唯美生活方式的同时,给中国的家居饰品行业带来更多新的启迪与思考,并推动商贸的快速发展。

深圳饰品展家居饰品行业商贸配对会圆满举行深圳饰品展家居饰品行业商贸配对会现场  

    7月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VIP区,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与慧聪网家居联合举行饰品行业商贸配对会。“慧聪网”带来与此次展会匹配的10家重量级买家,与饰品展的展商进行“一对一”商贸洽谈。买家群体来自:国内大型家具经销商、采购设计师、家居饰品贸易商、酒店等领域。

深圳饰品展家居饰品行业商贸配对会圆满举行深圳饰品展家居饰品行业商贸配对会现场

  株洲华虹家居有限公司、天津大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博雅礼品有限公司、ROLLEY ABSWEDEN、北京铁成商贸有限公司、西安登登工贸有限公司、丹尼斯百货、乐天百货、美国DDI公司和北京九鼎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十家采购商与维维贝拉、春在东方、杜姐、欧森美吉、美克华菲等数十家优质品牌商进行商务洽谈,对布艺、木雕、竹编、挂件、摆件、装饰画、画框、礼品、饰品、收纳盒、床上用品、灯饰、餐具、花艺、地毯、铁艺、陶瓷、雕塑等品类的采购金额高达数百万元。

深圳饰品展家居饰品行业商贸配对会圆满举行深圳饰品展家居饰品行业商贸配对会现场

  这是专业性极强的商贸配对会,主办方为饰品企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前期精细的沟通筛选出有大量采购需求的商家,并针对饰品企业的产品进行高度匹配,让双方贸易变得更加快捷!饰品展为企业创造了更多商机,为企业提供最准备的市场行情,提供最完备的家居资讯,如此高效、细致的服务,让商贸发展更有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