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田陶瓷销售总监李进:实干出业绩 为荣誉而战

icon 2015-07-31 14:53:24
icon 0

摘要: 7月30日晚,2015瓷海国际杯佛山市陶瓷企业男子篮球超级联赛(CCBA)揭幕赛在佛山体育馆火热开启。现场人山人海,气氛异常火爆,一场激烈的赛事即将拉开帷幕。赛前,新浪家居有幸邀请到今晚对决赛的一方德田陶瓷销售总监李进进行了一个简短的访谈...

  7月30日晚,2015瓷海国际杯佛山市陶瓷企业男子篮球超级联赛(CCBA)揭幕赛在佛山体育馆火热开启。现场人山人海,气氛异常火爆,一场激烈的赛事即将拉开帷幕。赛前,新浪家居有幸邀请到今晚对决赛的一方德田陶瓷销售总监李进进行了一个简短的访谈,以下是访谈实录: 

德田陶瓷销售总监李进:实干出业绩 为荣誉而战

德田陶瓷销售总监李进

   时间:2015年7月30日

  地点:佛山体育馆

  嘉宾:德田陶瓷销售总监李进

  记者:熊丽

  新浪家居:李总,您好!请问德田陶瓷基于什么原因参加本次的比赛?您认为这样的活动意义所在?

  李总:德田陶瓷员工上万人,经常举办各类体育比赛,打篮球也是非常喜欢的项目之一,包括羽毛球、乒乓球等等……这次主办方这次的活动,我们德田陶瓷积极响应,一是提高我们员工的身体素质,另一个是为整个佛山的篮球事业做一份贡献。

  新浪家居:您认为一直优秀的团队需要具备哪些因素?

 李总:成为一只优秀的销售团队因素很多,首先要身体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据我了解,中国各行各业的销售团队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平时很劳累,不注重身体的锻炼,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身体不好直接导致业绩不好,其他的因素还有很多,这里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新浪家居:能谈谈德田陶瓷的企业文化是什么?包括企业文化是如何影响每一位员工的呢?

  李总:我们的企业文化是:实干出业绩!从老板到员工,从上到下,每一位员工都实实在在,脚踏实地。

  新浪家居:您认为德田陶瓷的品牌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李总:性价比为王。我们是整个瓷片行业里航母级企业,三座大窑,在瓷片行业比较少见。下一步,我们的全抛釉产品也会是行业里的明星产品。

  新浪家居:2015年已经过半,对于上半年的家居建材市场情况,您如何评价?德田陶瓷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如何?

  李总:跟去年比整个家居市场上半年大环境有所变弱,各方面的因素影响。跟国家宏观经济、房产政策的调控也有关系。但是德田陶瓷的销售形势一片大好,举个简单的例子,我们是结算至7月25日,我们德田陶瓷超额220完成任务。

  新浪家居:对于明年陶瓷市场的分析,对未来家居行业的前景,您怎么看?

 李总:明年的陶瓷行业,包括家居建材市场都是随着房地产行业的波动而产生变化。因为房地产已经触底,所以建材行业包括瓷砖市场都会反弹产生一个繁荣的景象。

  新浪家居:目前市场竞争激烈,对于价格战、同质化PK这种恶性竞争会对整个行业带来什么影响?

  李总:打价格战、同质化,这种是完全没有思路和创新的企业,作为一个品牌企业,一定要找准自己的优势和强项,扬长避短。长期走价格战的企业是走不长久的,企业和员工也是没有未来的。

  新浪家居:相信李总在这个行业也是干了很多年了,请您跟我们分析下早些年的消费者和现在的消费者有哪些明显的变化?

  李总:这个区别大了。从消费习惯来说,早些年,进店的选购,销售介绍什么就是什么,而现在呢,消费者从一开始买了房子就开始在网上搜索家居建材品牌了,了解瓷砖十大品牌,中国瓷砖十大品牌等等这些词条……消费者的自助消费意识非常强。

德田陶瓷销售总监李进:实干出业绩 为荣誉而战赛前热身 小浪在现场

德田陶瓷销售总监李进:实干出业绩 为荣誉而战比赛现场人山人海

  新浪家居:今天的氛围感觉如何?

  李总:今天的氛围非常棒!我们德田团队是今天表现最好的,我们的方阵、服装、精神面貌都是非常好的。

  新浪家居:有信心夺冠吗?

  李总:没有问题!

  新浪家居:提前预祝德田夺冠。

  李总: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