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实木地板 必须找知名品牌

icon 2015-07-31 22:11:49
icon 0

摘要:上海知名品牌——林牌地板于7月26日上午在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家居商场一楼大厅举办了“实木地板咨询会”,并邀请了地板拓荒者——高志华教授,北京林业大学杨美鑫教授现场讲解和消费者互动,会场气氛活跃,消费者提问涌跃,在互动中,消费者与专家一致达成共...

买实木地板 必须找知名品牌

买实木地板 必须找知名品牌

       上海知名品牌——林牌地板于7月26日上午在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家居商场一楼大厅举办了“实木地板咨询会”,并邀请了地板拓荒者——高志华教授,北京林业大学杨美鑫教授现场讲解和消费者互动,会场气氛活跃,消费者提问涌跃,在互动中,消费者与专家一致达成共识,在繁多的地面装饰材料中,为什么实木地板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其魅力在于,它妙趣天成的自然纹理,环保、脚感舒适,又能与居室中的装饰材料与家具和谐相配的绿色环保地板。但是在互动中,消费者也提出质疑,如何能买到货真价实具有质量保证的实木地板?


买实木地板 必须找知名品牌两位专家讲解地板知识 观众听的都很认真


       专家的回答是:

       一、在确定购买时,一定要选美誉度高的正规企业品牌购买,除了质量有保证外,正规企业对地板产品的保修期有保证,如王强地板安装公司它提出保修期三年,说明王强地板公司对地板质量的自信。

       二、在确定购买选购时要注意以下几方面:

       1)注意不要被美名所迷惑,一定要选材性稳定的木地板,并且其材种一定要书写在购物票证上;

       2)观其地板表面质量,有无开裂、腐朽、油漆面是否均匀,饱满、光洁; 

       3)观其加工精度,地板开包后取出六块徒手拼装,观其拼装缝隙,并用手摸、平整度;

       4)请专业施工队施工,若龙骨铺设法,为了保证地板与龙骨的牢固度必须钉4个铁钉。

       5)含水率测定,通常情况含水率应与当地的含水率相一致或稍小1%~2%,含水率过高或过低,地板在环境温度变化时均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尺寸变化。

买实木地板 必须找知名品牌顾客手写的感谢信

       最后在讨论知名品牌时,有的消费者提出林牌地板在上海很知名,质量保证,在北京它的质量是否能保证。林牌地板企业由小做到大,经过了26年的生产、经营历程,所以能屹立在地板市场,它的特点是与其它知名品牌一样狠抓质量与服务,在发展中深知,实木地板的质量关键是含水率,因此,它在发往北京地区的地板按北京地区含水率,采用高频真空二次进行干燥,而且在生产过程中,对地板进行片片检测含水率和加工精度。因此,归综说买地板要买知名品牌才实得放心。用得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