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于奉献, 仁爱满怀—记新明珠陶瓷集团李要

icon 2015-07-31 18:41:29
icon 0

摘要:几乎每天中午,新明珠的员工都能看到李要手拿不锈钢饭盒打一份与新明珠员工一样的午饭,津津有味享用她的午餐。新明珠人都亲切地称呼她“老板娘”。

  几乎每天中午,新明珠的员工都能看到李要手拿不锈钢饭盒打一份与新明珠员工一样的午饭,津津有味享用她的午餐。新明珠人都亲切地称呼她“老板娘”。这位令人尊敬的老板娘,30多年来,凭着女性的细心与其过人的智慧、慈祥的吸引力,与先生叶德林在商场中夫唱妇随,沉着稳健,帮助新明珠从一间小厂开始做大做强,发展成为专业生产陶瓷墙地砖及卫生洁具的现代化企业,并延伸到房地产与家装设计、酒店、红酒、高尔夫运动等领域,成为中国陶瓷产业链的领跑者。

甘于奉献, 仁爱满怀—记新明珠陶瓷集团李要

  作为新明珠的老板娘的李要女士, 她没有其她女强人的剑拔弩张,低调务实、平易近人是她惯有的风格。30多年来,她风雨无阻,默默奉献,悉心扶持着先生叶德林的事业发展,她说“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同心之言,其香如兰”。她亲手打理着新明珠600多位供应商的供应工作,以其女性的细心、周全促进了供应商与新明珠的深厚友谊,建立了和谐、共赢的供应氛围,为新明珠的名牌品质以及“同心求发展,诚信创商机”的战略目标打下了牢固、可靠、紧密的合作关系,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提起李要女士,许多与她交往过的供应商都说,“要姐低调、务实,诚信、平易近人,是个靠得住的合作伙伴!”

  与她品茶、聊天,她声音极其轻柔,看到客人茶杯一空,便为客人及时补茶……其手中端握的茶具、茶盘,也是做工极为精致。茶具上“镌刻”着秀丽的花卉,茶盘也是造型独特、古朴典雅。

  商界因女性而和谐,优秀女企业家——李要女士,她在事业与家庭双丰收的同时,也为商界巾帼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甘于奉献, 仁爱满怀—记新明珠陶瓷集团李要

  就是这么一个优秀的女子,30多年来默默奉献,悉心扶持,夫唱妇随,帮助新明珠获得快速发展与辉煌战果,同时,事业与家庭双丰收的她,也为商界巾帼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创富思源,回报社会”,李要女士有一颗乐善好施,积极回报社会的感恩之心,多年来对员工,对社会,对事业都抱有无限的热爱,并多次参加各项公益及慈善捐助活动,主动向南庄老人院捐赠卫浴产品,积极向单亲家庭伸出援助之手等.2009年,我国南方部分省区发生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罕见的雪灾,李要女士主动组织“献爱心,送温暖”的捐款活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大地震,李要女士第一时间号召全体新明珠人踊跃向灾区父老乡亲伸出援助之手,并成功的募得款物共320.9万元,并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转入四川支持灾区建设,这些款项中,李要伉俪捐款高达80.6万元,爱心之情,可见精神。同时她热心公益事业,捐资助困和赡养多位65岁及上老人,成为佛山爱心企业家的典范。

  李要只是佛山女企业家撑起佛山经济建设中半边天的一个例子。“送人玫瑰,历久弥香”!这个社会需要更多的爱与温情,呼吁更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参与到帮扶活动中来,真正形成“爱满人间”的新气象,共同营造“行善举、传美德、献爱心”良好社会风尚,继而推动佛山区妇女儿童事业以及公益慈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共同促进区内健康和谐发展,构建幸福文明佛山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每个人都有梦想,无论是少年还是老者,有钱人还是普通人。李要的梦想也是有建筑的地方就有新明珠陶瓷,她与她的先生同样相信一定能圆成此梦,相信的毅力与勇气支持着她继续前行……(符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