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获两项“第九届中国十佳涂料品牌”大奖

icon 2015-08-03 08:47:20
icon 0

摘要:近日,由慧聪网主办的赢享中国——2015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暨慧聪网第九届中国十佳涂料品牌评选活动上,紫荆花漆一举揽获“十佳墙面漆民族品牌”和“十佳家装木器漆品牌”等两项大奖,成为此次盛会的大赢家。

紫荆花获两项“第九届中国十佳涂料品牌”大奖

      近日,由慧聪网主办的赢享中国——2015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暨慧聪网第九届中国十佳涂料品牌评选活动上,紫荆花漆一举揽获“十佳墙面漆民族品牌”和“十佳家装木器漆品牌”等两项大奖,成为此次盛会的大赢家。

紫荆花获两项“第九届中国十佳涂料品牌”大奖

  此次评选活动规模宏大,历经半年之久。来自全国各地的涂料企业代表、渠道代理商、家具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及媒体代表共500余人出席了盛典,通过网络评选、会员投票、微信投票、短信投票,专家评审团打分等方式,从近1500家涂料企业中评出各项大奖获奖企业。最终,全球最大醋酸酯类溶剂生产商及中国最大化工产品制造商之一的叶氏化工旗下子集团——紫荆花涂料集团凭借领先的技术、优良的产品、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等优势蝉联“十佳墙面漆民族品牌”和“十佳家装木器漆品牌”荣誉称号。这些荣誉离不开紫荆花团队长期以来对高品质的孜孜追求,也离不开专家评委对紫荆花漆品牌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对紫荆花漆的充分肯定和信赖。

  在涂料市场上,墙面漆和家装木器漆占有很大比例。墙面漆是家庭装修中用于墙面的主要的饰材之一,附着性强,具有防水、防潮、耐污等特性,让直接暴露在空气的墙壁年久如新。而木器漆,通过聚酯、聚氨酯等具有高黏性的物质,让家具和地板色泽亮丽,耐腐防水。紫荆花漆致力于墙面和家装领域,以持久的净化效果、超低的VOC含量、超强的遮盖力、超高的性价比以及超长的使用寿命等特性,尤其是具有“抗甲醛”、“净味”、“零VOC”的三大精妙技术结合的多功能墙面漆,在各大涂料品牌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整个涂料油漆行业发展的领跑者。

  作为中国领先涂料品牌与木器漆专家,紫荆花漆30多年来一直在涂料上不断创新,开发环保和卓越性能的产品。早在2002年,紫荆花涂料集团关注家庭的绿色环保问题,首次推出水性木器漆。随着人们对绿色环保的重视和对水性涂料的迫切需求,紫荆花涂料集团经过技术的改进和调整,在7月14日再次推出先进技术制成的健康型F1水性木器漆。“你用漆我用心”的主题发布会,吸引众多媒体和同行企业的目光。“水木天成”F1水性木器漆产品,不添加苯、汞、铅等有害物质,不含游离TDI且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低等几大特点,完全满足市场的需求。一经推出,深受消费者的好评。

  在2005年,紫荆花漆,就荣获“中国名牌”的称号,成为中国第一批获此殊荣的涂料产品;2014年,紫荆花漆又喜获第五届金漆奖“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木器装修涂料品牌”。但紫荆花涂料集团没有停留在过去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是保持一贯地开拓进取的作风,秉承“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注重环保效益,秉承“环保、低碳、高性能”的研发方向,前瞻性开发高科技产品,不断刷新在油漆涂料品牌的纪录,树立行业新标杆,全力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更舒适的健康生活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