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欧路莎真北店明星产品重磅来袭

icon 2015-08-03 17:52:31
icon 0

摘要:始创于1998年,是我国发展较快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之一,拥有上海、台州、佛山三大生产基地共五个规模化生产工厂。公司主要生产智能坐便器、智能浴房、按摩浴缸、整体淋浴房、时尚浴室柜、简易房等产品,是中国卫浴知名品牌...

  欧路莎卫浴红星美凯龙真北店明星产品之智能坐便器

一入门的彩色马桶煞是吸引眼球一入门的彩色马桶煞是吸引眼球

  进入店内,首先引入眼帘的是这款IT-211型号的智能马桶,运用七种大胆奔放的色彩,并非只为喜爱缤纷色彩的人而设计,更为与生俱来的本色而来。诠释人们不同生活品味的需求。如此绚丽的马桶,是不是想进一步了解下它的功能呢?

欧路莎智能坐便器IT-211欧路莎智能坐便器IT-211

  柔美的曲线设计,尽显温婉的女神气质,代表着年轻、时尚。两侧采用彩色面板,有红、粉、绿、蓝、黄、白、黑7种颜色选择。据店内解说人员介绍,此款智能马桶是店内今年主打的特色产品之一,除有设计新颖,更多智能化功能更是让人惊喜不已。它开发了全新轻柔洗净功能,冲洗效果更柔和,全面提升洗净体验。更棒的是人离座后,坐便器自动冲洗马桶内侧,告别遗忘冲厕的烦恼。数码科技显示、缓降便盖等高科技功能让你尽享如厕时光。

  入门右边的两款智能马桶造型简洁时尚,浑圆可爱,线条流畅,设计独特,光泽度较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小编用手轻抚表面光滑细腻,手感不错,据店员介绍,这种ABS复合板材的耐磨性非常好。

欧路莎智能座便器IT-803JAD欧路莎智能座便器IT-803JAD

  右拐弯就被这款高贵大气的马桶所吸引,据店员介绍这款有很多高科技的功能,很是受大众喜爱。即热式温水发生装置与全新升级强力烘干系统,真正实现无纸化,全面告别厕纸污染;无水箱冲水方式,真正做到活水活用,避免细菌滋生。而且其独特之处是你不用手就可掀开马桶盖,只要你把脚轻放在它的右侧,智能化的感应使它立刻轻轻打开封盖,让你省心更省力。

欧路莎智能坐便器IT-803JAD欧路莎智能坐便器IT-803JAD

  店员现场亲自示范了一遍,我才敢相信有这么高的功能。如果家里有这样一款智能马桶,以后就再也不需用手掀马桶盖了。同时它还有壁挂式遥控设计,如手机一般,让你使用更加便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