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欧路莎真北店明星产品重磅来袭

icon 2015-08-03 17:52:31
icon 0

摘要:始创于1998年,是我国发展较快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之一,拥有上海、台州、佛山三大生产基地共五个规模化生产工厂。公司主要生产智能坐便器、智能浴房、按摩浴缸、整体淋浴房、时尚浴室柜、简易房等产品,是中国卫浴知名品牌...

  欧路莎卫浴红星美凯龙真北店明星产品之样板间及休息区

欧路莎古典浴室柜系列欧路莎古典浴室柜系列

  走进仿古典主义的样板间,小编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彰显着欧式皇家风格中独特的王室贵族气息。店员告诉小编古典主义风格的卫浴产品特别适合别墅和大户型卫生间。因为它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

欧路莎简欧浴室柜系列欧路莎简欧浴室柜系列

  此系列的简欧浴室柜采用高档的陶瓷,并用世界先进的表面处理工艺及设备,经数十道工序精心制作而成。运用现代最流行的烤漆工艺,表面平滑细腻,线条流畅, 具超强的防水性能。

欧路莎卫浴红星美凯龙真北店——休息区欧路莎卫浴红星美凯龙真北店——休息区

  小编逛了一圈之后发现了这个休息区,没想到这个角落空间里布置得这么温馨舒适,整体风格又与店内简约时尚风相契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