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欧路莎真北店明星产品重磅来袭

icon 2015-08-03 17:52:31
icon 0

摘要:始创于1998年,是我国发展较快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之一,拥有上海、台州、佛山三大生产基地共五个规模化生产工厂。公司主要生产智能坐便器、智能浴房、按摩浴缸、整体淋浴房、时尚浴室柜、简易房等产品,是中国卫浴知名品牌...

  欧路莎卫浴红星美凯龙真北店明星产品之、汗蒸房、淋浴房

欧路莎SR-89103S蒸汽房欧路莎SR-89103S蒸汽房

  高大的玻璃立柱,气贯长虹, 1.8*1.3*2.2米的大尺寸设计,尽显浴室豪华。独特的不锈钢拉手,造型似高尔夫球杆,瞬间显示出高贵不凡的气质。内外部均设有功能键,让您汗蒸前即可调好舒适的温度,而且还可在汗蒸时享受动听的音乐时光。这些独具匠心的设计无不显示出名爵的高贵气质。

欧路莎干蒸房SR-96101欧路莎干蒸房SR-96101

  全木质干蒸房,让你切身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独特的镂空雕花设置,小巧的蒸汽机,可爱的小木桶,别致的防潮灯、温度计、沙漏为你点缀一个温馨的沐浴空间。内外全部采用芬兰进口桑拿木,抗菌防腐性更强,纹理更细密!这样健康环保又全自动蒸汽生成,你还hold住吗?

欧路莎蒸汽房系列OLS-9907欧路莎蒸汽房系列OLS-9907

  独特的圆弧形外观设计,搭配上经典的纯白色调,高大的玻璃立柱,宽敞的内部空间,高科技的设备,让你全身心感受智能卫浴时代下的高端沐浴。

欧路莎蒸汽房系列OLS-8018B欧路莎蒸汽房系列OLS-8018B

  这款淋浴房大面积的玻璃,厚度为8mm,给你安全的保障,设计独一无二,配件和谐搭配。推拉双门的设计,增加进入的空间。内部还设有一面挂镜,让你随时可遇见最美的自己。

欧路莎整体淋浴房SR-86152欧路莎整体淋浴房SR-86152

  此款整体淋浴房内含有感应面板,点击感应面板可以执行相应的功能,如照明、排气。淋浴房整体框架的材质是氧化铝,表面的漆是烤漆,这样的框架不易生锈,而且更坚硬。淋浴房的所有玻璃都为钢化玻璃,而且还可以蒸汽按摩,让你在家也能享受轻松惬意时光。

欧路莎简易淋浴房SR-1302欧路莎简易淋浴房SR-1302

  淋浴房的外观为正方形设计,简洁利落。滑动门式的转角形,这样能更好的节省和利用空间,并且耗材较小。淋浴房整体框架的材质是氧化铝,表面的漆是烤漆,这样的框架不易生锈,而且更坚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