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欧享门窗打造门窗高端品牌新蓝图

icon 2015-08-04 12:32:26
icon 0

摘要:欧享门窗于2015年7月8日到7月11日期间参加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会,一年一度的建材展档次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参展商之多,是欧享门窗提升自我品牌的一种重要方式。

  ‍欧享门窗于2015年7月8日到7月11日期间参加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会,一年一度的建材展档次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参展商之多,是欧享门窗提升自我品牌的一种重要方式。据悉博览馆占地面积28770万平方米,拥有6个展厅可以容纳国际展位4200个,而每年参加博览会商家也会借助平台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

  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会为依托 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会对于参展企业具有一定的要求,如企业的知名度,品牌效益等是参展的标准。据悉,欧享门窗以国际标准级的生产门窗品质,独特的市场口碑参加了此次博览会,以此为平台,在提升企业品牌,加强与其他供应商的沟通交流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2015欧享门窗打造门窗高端品牌新蓝图

  注重品质与效益  欧享门窗获得客户的青睐

  据悉,欧享门窗拥有50000多平米的厂房,员工总数达到300多人,选择航天制定铝材,在生产的门窗上具有良好的抗冲击力,门窗的气密性、抗风性、隔热隔音也具有非常好的优势。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不少用户称之为是门窗强企业。在展会上,有不少的供应商对欧享门窗品牌非常感兴趣,表示期待进一步的合作。

2015欧享门窗打造门窗高端品牌新蓝图

  注重经销商的利益 提供全套式的服务配套政策支持力度

  记者在采访当中发现,此次欧享门窗推出了阳光房、重型推拉门、吊趟门、隔断门、平开门等系列,而在阳光房的主题设计上推出了以适合别墅、会所、高档复式楼领域的特色门窗系列,真正突出了阳光房的隔音隔热以及独特的抗风性等优势。

  在展会上,也有不少的经销商了解到,欧享门窗提供全套加盟政策优势,零元加盟支持、免费铺样支持、统一店面支持、装修补助支持、促销物料支持、年终返利支持等一系列的优惠性政策,真正为加盟商的创富提供全程保障。

  欧享门窗相关人士表示,这两年来,公司在产品研发上升级换代,推出了一系列的现代高品质门窗,满足不同主题风格系列的家装公司的选购需求。与此同时,公司将着力打造更为专业的加盟商管理系统,从硬件支撑到软件扶持,真正为经销商提供全套服务。欧享门窗的宗旨则是共同发展,共享财富增值效益。

2015欧享门窗打造门窗高端品牌新蓝图

​  打造门窗高端品牌新蓝图 欧享门窗不断努力的方向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会就像是一个竞技场,可以说是万马奔腾,而唯有质量上乘,特色工艺,价格取胜的企业才能够获得用户的青睐。记者了解到,欧享门窗将打造门窗高端品牌新蓝图,未来欧享门窗将进一步研发新的门窗系列,在紧跟市场潮流之风的基础上,欧享门窗将以更为特色的工艺,经济的价格,独特的门窗款式奉献给每一位消费者与经销商。

  此次欧享门窗能够脱颖而出,赢的是产品质量,靠的是工艺水准,此次参展,必将为欧享门窗赢得更多的知名度,成为展会赢家之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