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互联网+与智能家居总裁论坛9月上海召开

icon 2015-08-11 15:05:15
icon 0

摘要:首届互联网+与智能家居总裁论坛暨2015中国家居业发展论坛9月8日在上海召开。

  2015年,“互联网+”引发的家居电子商务浪潮以及“2015中国制造”战略带来的智能家居风浪,袭卷着中国家居行业的每一个角落,无论是连锁卖场、大型工厂,还是大大小小家装企业、经销商,都在努力探索、积极践行。同时,也引发行业外的巨头、各类创业企业风投资本的争先抢滩。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研究,决定在9月份上海召开国际家具展期间举办首届中国互联网+智能家居总裁论坛暨2015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论坛。具体内容如下。

  一、 会议日程

  1、 首届互联网+与智能家居总裁论坛暨2015中国家居业发展论坛

  时间:2015年9月8日 下午14:00-16:30

  地点:上海国家会议中心(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2、 “月星之夜”厂商联谊酒会

  时间:2015年9月8日 18:00-20:30

  地点:上海月星家居集团四楼(普陀区澳门路168号)

  二、 参会人员:行业知名企业、电商企业、智能家居企业行业专家、 业界精英

  三、 主办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四、 联合主办: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

  五、 活动内容:

  1、 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化与电商020

  2、 家居的智能化与用户体验

  中国互联网+与智能家居总裁(高峰)论坛特邀嘉宾:

  阿里阿里巴巴资深交互设计师茶山、SAP中国区联席总经理 郝旭东、天猫家装总经理王立成。

  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化与电商O2O介绍:大会期间,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将联合行业知名企业、电商企业、智能家居企业的行业专家以及业内精英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化与电商O2O,电商模式的O2O已从电商到店商模式的演变,在互联网+时代的大环境下各大家居行业企业进行着转型升级、调整结构、提质增效等;大会将致力于家居产业、企业、市场、交易等方面进行研究探讨,探索数据时代家居企业的商业模式与组织模式创新。

  家居的智能化与用户体验介绍:智能家居作为一个新生产业,处于一个导入期与成长期的临界点,市场消费观念还未形成,但随着智能家居市场推广普及的进一步落实,培育起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智能家居市场的消费潜力必然是巨大的,产业前景光明。而用户体验作为家居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环节也是不容小觑。为此,本次大会为企业抛出企业不单是推出新颖的产品,更多是实现颠覆性的体验创新和商业模式的完美结合以及构建家居业用户体验生态圈等话题,本次大会将深度剖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