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圈C配送员变身闪电侠 让利千万贴心回馈

icon 2015-08-11 15:08:34
icon 0

摘要:近日,北京多个居民社区、写字楼和超市被爆有人目睹“闪电侠”出没。围观群众纷纷拍照上传至社交网络,引起广泛关注和讨论。

  近日,北京多个居民社区、写字楼和超市被爆有人目睹“闪电侠”出没。围观群众纷纷拍照上传至社交网络,引起广泛关注和讨论。

  吸引公众目光的“闪电侠”,其实是社区O2O平台生活圈C公司的配送员。生活圈C当前的主要业务是超市商品代购服务,为回馈广大用户,此次强势推出以闪电侠送货为主题的、贯穿8月全月的大促活动。

  生活圈C的负责人透露,之所以选择闪电侠这个形象,是因为闪电侠和该公司所期望营造的品牌形象非常一致,闪电侠形象健康积极,并以移动迅速著称。而生活圈C的APP自上线以来,就以90分钟超速度送货、全场九折、无理由退货三大承诺,为北京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因此选择闪电侠不仅是为整个活动造势,同时也可以让品牌更加形象化,加深品牌好感度。

  据了解,该活动是生活圈C自成立以来,力度最大、时间最长的促销活动,将让利千万人民币回馈用户。除全场满99元减10元,满199元减30元,满299元减50元的超值补贴外,爆款超市商品和一元下午茶等好礼一应俱全,更将加入“四人成团”等活动,进一步将超市商品价格刷至新低,整个8月,生活圈C以品类众多的超市商品和空前特惠,贴心回馈消费者。

  不过,在生活圈C负责人看来,价格战是实力电商在一定历史阶段的必经之路,其目的主要是为了吸引新用户,让新用户体验生活圈C高效的配送能力和优质的服务。但若想要留住用户、长久地占领市场,靠的只能是优质服务。如果用户体验感太差,那么砸下重金培养起的客户很可能是在为他人作嫁衣裳。

  这也是生活圈C从创立伊始就坚持自建物流体系的初衷,创始人刘方认为,最后一公里服务,采用众包物流的,难以适应非标准化产品退货率高的情况。O2O平台电商与传统电商的最大不同就在于服务,而高质量、稳定的服务必须通过自营物流的方式实现。

  生活圈C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便捷实惠的“一站式”购物平台,成为传统零售模式的良好补充。8月这轮真金白银的促销活动,与闪电侠全月送货的体验与营销相结合,通过体验营销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好感度,最终完成流量转化,引发消费者的购物热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