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歌绽放 华耐家居郑芳唱响中国励志之声

icon 2015-08-12 14:21:19
icon 0

摘要: 8月12日,期待已久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郑芳首张专辑《华歌绽放-中国励志之声》终于与大家见面了,在新闻发布会上,郑芳个人担任作词作曲的《如水》也正式曝光。此次专辑发布会不同于其他传统的歌唱形式,而是对郑芳这几年从艺术平台走向民营企业,最后又...

  8月12日,期待已久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郑芳首张专辑《华歌绽放-中国励志之声》终于与大家见面了,在新闻发布会上,郑芳个人担任作词作曲的《如水》也正式曝光。此次专辑发布会不同于其他传统的歌唱形式,而是对郑芳这几年从艺术平台走向民营企业,最后又回归艺术之路的精彩呈现。

  发布会伊始,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治国、著名词作家阎肃、中国文联局长林立分别致辞,他们对郑芳在艺术之路的成长大加赞扬,并给予他的音乐发展寄予厚望。著名画家李燕以及著名歌唱家李光曦为郑芳励志之声专辑发布会赠送了珍贵的墨宝。在出场环节,郑芳献唱专辑《跟你走》:“我走千里,我走万里,热血不冷丹心依旧,我走冬夏,我走春秋,看万里山河一片锦绣”。歌曲朴实无华而富含力量,正如音乐界人士评述的那样:郑芳在音乐之路上他一直演绎着充满正能量励志的心曲!

 深入企业实践 探索创作基因

  华耐家居集团作为中国建材家居流通领域的领航者在业内一直享有极高的声誉,2010年,郑芳以艺术家的身份跨界加盟华耐。在公司先后从事行政管理、业务管理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其以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沉着而富有激情的工作状态,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6年的华耐生涯,已经使他成长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华耐战士。在这期间,郑芳利用业余时间,深入领会和挖掘企业文化精髓,了解和倾听企业员工心声,有感而发、创作并倾情演唱了诸多能够反映企业快速发展、员工积极进取的音乐作品。

华歌绽放  华耐家居郑芳唱响中国励志之声著名相声演员孟凡(左),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郑芳(右)

华歌绽放  华耐家居郑芳唱响中国励志之声中国文联局长林立(右)致辞

华歌绽放  华耐家居郑芳唱响中国励志之声著名歌唱家李光曦发布会现场赠送墨宝

  记录片《华歌绽放-音乐的力量》则从多个角度展现了郑芳这一路的艺术追求,我们看到了郑芳这几年与企业共成长的身影,尤其是在岗位中仍未放弃追求音乐之路的梦想。之所以要将这些曾经的片段收录在发布会视频中,是因为这些成长对他而言都是终身难忘的,郑芳谈到,“在与企业共同发展的点点滴滴中,我从创业者和员工身上得到了很多音乐创作的灵感‘。其中,《十年》、《攀登者》、《如水》、《跟你走》、《在路上》等励志歌曲都是真实记录每一个有追求、有梦想、有担当的创业者心路历程,感人至深,凝聚人心,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和共鸣!

  大腕倾情助阵  音乐爱好者同台祝贺

  发布会现场,不仅汇集了著名词作家阎肃、中央文史馆官员、著名画家李燕,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理事孙燕华,李苦禅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徐金泊,“华语音乐排行榜”创始人、导演合力,国家一级演员李殊,青年相声演员王玥波以及家居行业的音乐爱好者助阵捧场,还邀请到著名相声演员孟凡贵担任主持,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治国、中国文联林立局长、华耐家居集团总裁贾锋、永源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国武等业内外嘉宾,及来自不同领域的音乐爱好者也纷纷到现场助阵捧场。值得一提的是百岁长征老红军王定国通过视频在现场送上真切祝福。

华歌绽放  华耐家居郑芳唱响中国励志之声著名词作家阎肃为专辑题词

  活动中,青年评书演员王玥波和国家一级演员李殊倾情表演,让全场观众们感受到了艺术家们带来的快乐和收获。

  唱响中国民营企业励志之声 

  
  据了解,郑芳华歌绽放专辑紧扣“梦想 信念 追求”这一主题,收录14首优秀励志歌曲,可谓用心至深,堪为首例。其旨在歌颂像华耐一样的所有中国草根企业,在改革开放30年的经济大潮中,生生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和情怀,赞美那些为了追寻心中梦想、肩负责任和使命,却依然坚守和奋斗在一线的平凡劳动者!正如专辑歌中唱到“多少向往化作坚定的脚步,多少辉煌点亮新的征途”、“那一切都不是梦,一切都在我们的手中”……国家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他们势必成长为这个时代创新与变革的中坚力量。郑芳说:“我认为,他们是中国励志者的缩影,值得我们心存敬意,我们应该传播他们的感人故事,弘扬他们的励志精神!”

华歌绽放  华耐家居郑芳唱响中国励志之声华耐家居集团总裁贾锋现场致辞

华歌绽放  华耐家居郑芳唱响中国励志之声郑芳首张专辑《华歌绽放-中国励志之声》正式发布

华歌绽放  华耐家居郑芳唱响中国励志之声国家一级演员李殊献唱

  此次专辑是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和手段,准确诠释和积极传播中国民营企业乃至这个时代所有中国平凡劳动者的励志情怀,音乐里承载着每一个创业者的光荣与梦想,歌声里传递着每一个奋斗者的生命力量,此时此刻,艺术化做希望的感召力,激励和鼓舞着每一位创业者的坚定信念,愿创业者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不懈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