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胶在乳制品中的应用"研讨会近日在京召开

icon 2015-08-12 10:11:15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10日,在第21届中国乳制品行业年会中由罗赛洛公司主持的“明胶在乳制品中的应用”主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5年8月10日,在第21届中国乳制品行业年会中由罗赛洛公司主持的“明胶在乳制品中的应用”主题研讨会在京召开。研讨会以“全球明胶应用和安全性分享”、“国内外明胶市场和技术展现”、“国内外食品添加剂安全性解析”等角度展开交流。

  来自法国的著名明胶专家Gaëtan Noiret先生发表精彩演讲。他指出,在国际上,明胶在乳制品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功能,不仅可以从外观上对乳制品进行优化,还能使其口感柔滑细腻,从健康 角度,明胶能够作为脂肪的替代品,在不影响口感和使用的同时保证了低热量的健康食品;从专业角度,明胶能够完成抗乳清析出的功能。Gaëtan Noiret先生更从国际食品安全角度进行了发言,他指出欧盟以“清洁标签”作为食品添加剂的标准,更是用来强调天然、安全、健康等特性,明胶作为获得 “清洁标签”许可的添加剂种类之一,在国际上广泛应用于食品当中。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清洁标签”已在全球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明胶作 为天然、安全、健康的食品添加剂,在国际上的应用不断创新,需求持续增加。Gaëtan Noiret先生现场还为大家呈现了来自全球各地添加了明胶的酸奶、发酵饮料、速冻甜品、蛋糕布丁、奶酪奶油、蘸酱等样品包装,使业内对明胶的应用有了一 个正面的认知。


  会上,北京联合大学教授、国务院津贴国家保健食品评审著名专家金宗濂教授,就明胶及胶原蛋白的营养保健功能和行业发展趋势做了详细的解读。

  期间,罗赛洛中国区总裁刘刚、营销总监姚志坚、质量总监邓沃铨,技术总监杨明辉也为来宾做了全面的呈现,针对近年来劣质明胶的出现和使用给整个明胶行业和 应用行业带来的负面影响,致使如罗赛洛公司倍感自身的使命,有义务为明胶行业、为食品行业、为消费者做出全面和公正的解析,唤醒企业良知,共同保障食品安 全,保障消费者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